退休老夫妇出门买药 返回房子被拆成废墟(组图)

发表:2008-12-31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简直不可想象,刚和老伴一道外出去买药回来,却发现自己和邻居家两层楼高的房子成了一片废墟。"12月29日,家住贵阳市鹿冲关路的陈师傅告诉记者,他家里的电器、家具、衣物等通通被掩埋在废墟里面,现天寒地冻无家可归。

接到情况反映后,记者来到贵阳市鹿冲关路,看到陈师傅仍守在废墟旁,冷得全身不停地发抖。"事发后,我一直没离开,因为废墟里有我们的东西,怕别人来拣走了。"据陈师傅回忆,28日上午9点左右,他和老伴一道外出买药,大约在11点左右,突然接到邻居的电话,等他们急急忙忙赶回来一看时,房子已经成为一片废墟,此时,废墟旁边有几个民工。民工们告诉他:刚才有一辆挖掘机迅速开来,把房子挖了就开走了。

据陈师傅说,他们是中建四局一公司的退休职工,根据单位的安置,这些年来,他和邻居付先生家就住在这栋两层楼高的房子里。不久前,有人来和他谈拆迁问题,但由于是单位的产权,他就告诉对方,直接和单位交涉就可以了。

记者找到中建四局一公司相关负责人。据介绍,陈师傅和付先生确实是他们的职工,之前,该栋两层楼高的房子是公司和附近居民的水泵房,后来不需要水泵房后,他们安置了两户职工长期在里面居住。据中建四局一公司具体分管房改的刘女士介绍,上周,有三位自称某房开公司的人来和他们谈拆迁补偿协议,后来没达成一致意见。

29日下午,记者和这家房开公司的一位姓叶的先生取得了联系,叶先生明确告诉记者:"不是我们拆的,我也是今天上午才听说这事,据我了解,是沙河村拆的。"

后来,记者来到沙河村经济普查办公室,得知记者的来意后,一位穿蓝色大衣的中年男子立即当面给在外办事的具体分管的刘主任打了电话。在等待刘主任时,该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也知道此事,昨天刘主任还派了几个人去现场,只是我没去。"

大约15分钟后,刘主任回来了,当听完记者采访时了解的情况后,他一口回绝:"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事。"

接着,记者来到云岩区黔灵镇,该镇城管科一位姓高的负责人和城管中队张队长都说,不是他们所为,他们根本不知晓此事。

目前,中建四局一公司和陈师傅一家都很纳闷:是谁把房子夷为平地?现天寒地冻,陈先生一家三口无家可归。

网友热议:

贵阳“地震”  精确震塌民居一栋 

以后大家出门最好在门前留影,证明这里曾经有房子而且是自己的。

总有一天会闹全国地震!

神奇的土地总是出怪事,

什么政府,像土匪吗

呵呵,回家第一反应会不会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神奇的国家!!!

童话吧?传说吧?故事吧?小说吧?--作家是谁!!!!

好五倍的地方果然奇迹多多.

老先生目前情绪稳定,正怀着过年一样的心情等待党和政府的答复。

城管和拆迁是民主化的最大动力。

拆迁是宣传队,拆迁是播种机!

无赖国家的流氓行为!

刑事案件的侦破规则一般式,谁受益最大,谁就有嫌疑。~~开发商都是大爷,惹不起啊!

含泪劝告老先生不要感冒

骂强盗枉然,骂土匪也枉然,忽悠了这么多年,脸皮已厚的如粪缸板,骂也白搭,白说也不说了.

这是一个伟大的民族,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什么人间奇迹都可以创造出来。

迟早应了那句话: "你不给我个说法,我给你个说法”

这样的拆迁会越来越多的

用屁股想都知道是谁干的

房吃人啊!

老大的不折腾,呵呵,搞笑.

知道什么叫共产了吧。

来无影去无踪,比孟卖的恐怖分子厉害多了。

末日气象



来源:金黔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