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进行中

发表:2008-12-31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中国过渡政府和未来中国大学共同开办的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以下简称"讲习营")正在进行中,目前课程已经进行了2周,课程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讲习营自2008年12 月16日开课,经过两周授课,就维权抗暴运动的组织运作、东欧苏联共产党解体的经验教训、传九评促三退等知识展开了教学。 从第三周起,党政社团的组织运作、中国经济危机的本质和解决方案、中国真实历史与文化等课程将继续开讲。

讲习营是在国内维权抗暴运动风起云涌的形势下及时开办的,目标是培训维权抗暴的领袖人物,以系统、专业的来推动全国各地的维权运动正常开展和有力推进。授课人均为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其中包括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先生和发言人唐柏桥先生、著名民运人士草庵居士、未来中国大学唐子教授等。

之前曾有民众向中国过渡政府表示,目睹了国内中共压迫百姓的情况,感到非常愤怒,因此希望能做些事情,但不知如何做。此次讲习营将解决此问题。讲习营将循环开课,预计在2009年上半年培养数千名维权领袖,此举将推动大陆民众由被动非专业维权走向系统专业、有组织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从而掀动民变大潮,促进解体中共。

讲习营的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在中国过渡政府网站和未来中国论坛,请大家及时关注!

中国过渡政府:http://gdzf.org

未来中国论坛:http://www.futurechinaforum.org

上课地点:
Skype房间:+9900827049425752
Paltalk房间: cig2008

上课时间:每周二、四、日。

参加方法:直接点击号码参加;或添加如上房间号码为好友,然后点击即可收听;或添加"china.government"(中国过渡政府skype ID)为好友,进行在线咨询。

提问办法:进入互动时间后,在skype拨打电话界面的空白栏目处输入"*9",即可举手发言。

欢迎大家参加!请大家传递以上信息,让更多人有机会听课!谢谢!

中国过渡政府网站链接: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483-2008-12-30-06-08-17.html


中国过渡政府
2008年12月29日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

2. 首期全国维权抗暴领袖讲习营开班: 北京时间周二/四/日晚10:00。 SkypeID:+9900827049425752;2008年12月30日周二晚10:00 唐柏桥先生 《社团组织的运作》;2009年1月1日周四晚10:00 草庵先生 《中国经济危机的本质及解决方案》;2009年1月4日周日晚10:00 李后主先生《中国真实历史与中华文化概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