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早樱脚步近了 细品大文豪诗意花语

作者:谢筱华 发表:2008-12-31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试想在寒冷的季节里,能够欣赏到大片樱花踪影,那种振奋人心的愉悦将是旅途的最大安慰与收获,挟带崭新希望,为生命注入新春动能,这是早樱抢先季节脚步的魅力,意义格外重大。

将话题焦点锁定在日本,风光明媚、地理位置优异的伊豆半岛,山海相交,景致动人,更有大自然美景让人拾缀,享受惬意人生。每年一月底举行的热海梅园梅花祭,2009年将于1月17日登场,热海梅园是日本最古老的梅花园,680多棵梅树于12月集体绽放花蕊,芬芳四溢,置身于灿烂的花海中,不虚此行。而2月登场的正是一年一度的河津樱花祭,2月7日~3月10日止,可欣赏到怒放的樱花。河津樱是早开的大岛樱和绯寒樱的自然交配种,花型不但大、花色更是美丽的粉红色,沿着河津川约有8000多株樱花,此时油菜花也正逢花期,黄澄澄的油菜花随着粉红的樱花一起在风中摇摆,美不胜收。

ANA全日空航空联合多家操作日本旅游之旅行社,以"JP PAK"抢先推荐东京美景赏樱行程,2009年抢先推荐赏樱之旅。"河津樱花、寒梅舞春风、伊豆名汤三大螃蟹豪华五日",季节限定,包装有丰富的温泉资源与伊豆半岛风情遨游。行程除了"热海梅祭"和"河津樱花祭"外,并前往热海地区的地标"热海宫之松海滨公园",这里有"宫之松.金色夜叉像",是日本近代小说家尾崎红叶名作"金色夜叉"的故事舞台;并前往参观"河津七泷",河津七个瀑布不仅是伊豆地区家喻户晓的观光胜地,也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日本大文豪川端康成之名作《伊豆舞娘》的故事发生地。

行程更前往建设于日本屈指可数的保护地区热海桃山山顶的"MOA 美术馆",除了是重要的国宝收藏馆,更可俯瞰热海市区和相模湾;另一重点乃搭乘伊豆踊子号,感受特色独具的海岸线行驶风光,面海形式的座位设计,让游客可以坐下来就直接的面对海景,体会伊豆的万种风貌。赏心悦目的活动还未结束,JP PAK还特别安排一日迪士尼乐园全日游,满足童心大乐的朋友,并安排住宿五星酒店,采用北海道三大螃蟹美食供您飨宴,豪华享受,高贵不贵,季节限定,机位有限。

喜爱挑战体能极限的朋友,JP PAK也准备了东京近郊的高档度假胜地~轻井泽,住宿王子饭店,享受专业教练指导的滑雪训练,专属的行程,独特的景致,独享高雅的品味。

来源:旅游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