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为什么不令这些人不折腾

作者:高翔 发表:2008-12-31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纪念中共确定改革开放路线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三十周年大会上发出不折腾理论。中共控制的媒体都一面倒地为“不折腾”论唱赞歌,党建专家说“不折腾”反映出以胡总为首的中央对“瞎指挥、胡折腾,劳民伤财”的深恶痛绝。胡锦涛发出的“不折腾”论,引起国内国外的热议。

笔者以为,不管胡锦涛的“不折腾”论是为了什么,瞎指挥、胡折腾、劳民伤财等折腾人民的事情的确应当马上叫停,并坚决杜绝。前些日温家保到了重庆,有意叫停重庆市委书记薄煕来“不折腾”,看样子想要动点真格。

然而,据中共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在奥运前夕,中共折腾死27万人,100多万人被中共关押。08年7月15、16日在北京上访人集中地,朝阳饭店附近死了两个上访人员。其中在陶然亭,截访人员把一个上访的妇女捅了一刀,再从离地面6公尺高处扔下,摔死了那个妇女。21日截访者又捅死河南与河北上访人各一名,在四路通附近又捅死一个男的,然后把他拖到铁道上,说是在铁路上被压死的。08年1月26日晚10点左右,北京的一位名叫于宙的音乐人在演出结束后,和妻子许那开车回家,行驶到北京市通州区北苑的杨庄路段被警察拦截,進行“奥运搜查”。当警察发现于宙、许那是法轮功学员时,就将他们抓到通州区看守所。2月6日大年三十,短短的11天内,年仅42岁的于宙被迫害致死。

在当今中国,最折腾人民,最劳民伤财的大事莫过于对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江泽民时期曾经动用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迫害法轮功,发动了全国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所有媒体攻击、诬陷、迫害法轮功,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全国人民被这场惊天浩劫折腾得苦不堪言,中国大地上为此凄风苦雨、一片惨淡。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下令成立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随后又命令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政策,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切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将法轮功学员折腾折磨迫害致死,宣称他们是自杀。迫害致死案例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时有发生,至今经过证实被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3000多人,数以十万计的人被关进劳教所、监狱、精神病院、洗脑班,遭受残酷迫害。如今,这一罪大恶极、有史以来对信仰群体最大的迫害事件、对全中国人民最大的折腾非但没有停止,反而有增无减。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案例罄竹难书、触目惊心,明慧网和其它媒体上有数不清的真实报道。



辽宁省鞍山法轮功学员李瑞刚被警察击打头部致昏迷,在没脱离生命危险的情况下,从医院转到看守所。家属要求保外就医,“六一零” 领导吴栋不同意,并称把李瑞刚折腾死也不放人。

河北省太行监狱狱警采取各种卑劣手段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二中队指导员对法轮功学员阎红玉说:“我就要折腾死你,欺负死(你)。”

常德市60岁的大法学员胡正喜,被非法抓进白马垅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牙齿被敲掉三颗,被注射不明药物使他抬不起头,后来慢慢地将他折腾致死;53岁的浏阳人张运兰,同样在白马垅劳教所,1个月站着没有让他睡觉,要他写所谓的保证,后来又站了一个星期,被折腾成了精神不正常。

被中共公安百般折磨的安徽合肥市肥东县大法弟子张桂琴,在经受5个月的痛苦煎熬之后,于2001年1月17日下午1点3分离开人世,年仅37岁。

年仅40岁的孙继宏,原是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公安派出所所长,1996年修炼大法后,很快改掉了当今很多大陆警察惯有的流氓习气,变得廉洁、文明、善良。孙继宏和他的妻子袁和珍、女儿孙玉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在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却被折腾的家破人亡。因为坚持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孙继宏和袁和珍先后被迫害致死。2002年9月25日孙继宏被北京丰台公安局绑架,恶警对他实施了酷刑逼供,仅仅4天即被刑讯殴打折腾致死。孙继宏的遗体惨不忍睹,头肿得很大,已变形,眉心处有一个洞,面部有6个圆形的洞,腮边有两个洞,有的像烟头烫的,浑身上下被打的体无完肤。警察害怕面对亲属,并严密封锁消息,将孙继宏遗体强行火化。孙继宏的奶奶和袁和珍的母亲,也因为承受不住失去亲人的痛苦而相继离开人世。

沈阳市郊外的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女二所),同中国大陆大部份地区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有所不同的是,这是一个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专设的劳教所。除了从女一所“借”来的吸毒犯、偷窃、嫖娼卖淫犯等流氓罪犯用以迫害法轮功学员外,所有被关押者清一色是女法轮功学员。从九九年十月份开始,马三家劳教所就被中共邪党专职用于对辽宁省法轮功女学员的洗脑“转化”、酷刑摧残。马三家劳教所的“转化术”被不断的向全国推广,阴毒、残暴的所长苏境(女),被中共江集团推举为“标兵”,在全国周游、推广其邪术。中共江氏集团还为此特发巨额奖金给苏境以资鼓励,用以带动全国的迫害。九年来,被马三家劳教所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她们中有纯朴的乡妇、有高资历的知识女性,有年近花甲的老人,还有青春少女,她们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善良的好人,就遭受摧残,其中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死,还有致疯、致残者。曾经马三家劳教所丧尽天良的将十八位法轮功女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震惊全世界。

法轮功学员、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研究生,风华正茂的魏星艳,为捍卫真理,捍卫信仰自由,遭到非法绑架和警囚联手强暴。此一暴行在海外曝光后,从中央到地方,不见任一级政府惩办凶嫌,伸张正义,没有哪一家媒体披露真相,谴责邪恶。恰恰相反,党政公检司法联合新闻教育各部门总动员起来,共同配合中国盖世太保610封锁消息,调离案犯,并对受害人、知情者以及同楼学生实行专政隔离和人间蒸发。特别令人震惊的是重庆大学学校当局三次发表「严正」撒谎声明,宣称被害人及其所在专业从不存在。他们以卖身投靠为荣,和盖世太保相唱和,甘心为国家流氓罪行保驾护航,为人师表者堕落到如此鲜廉寡耻的地步,堪称天下少见今古奇观!

黑龙江省双城市法轮功学员柳全国,两次被非法劳教,在长林子劳教所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被强行超负荷的奴役,工作量干不完,四天四夜不让睡觉,大腿肿的像棍子,眼睛也不好使了,还继续被强行干活。柳全国的身体被迫害得一点力气也没有,坐不起来,便血。恶人赵爽指着他的脸说:让家拿钱就给看病,不拿钱死里也不管。也不放人,也不让家人接见。他还遭受了电棍电丶毒打,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严重时走路得俩人扶着。他所在村人知道後,联名签上访信证明柳全国是好人,长林子劳教所五大队的赵爽看了後,不但不停止恶行,还用皮鞋踢柳全国,打脸,打的他鼻口出血。柳全国被劳教所迫害的生命垂危,二零零六年秋回到家中,身体越来越虚弱,於二零零八年二月十六日含冤离世。

黑龙江省双城市金城乡沿河村法轮功学员伊福全被泰来监狱迫害的奄奄一息,於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保外就医回家。由於身体遭受迫害严重,在痛苦中煎熬了六个多月,於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三日含冤去世,年仅四十五岁。

山东蓬莱大法弟子吴虹(女),2006年5月30日被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610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迫害,6月6日上午被送到蓬莱市医院急救,于6月9日离开人世。据悉,吴红头颅粉碎性骨折,处于深度昏迷状态,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经过几天的抢救无效死亡。

河北易县城内甲街大法学员李桂敏,2001年被易县法院非法判重刑8年。李桂敏绝食抗议,看守所所长刘金有等对她进行野蛮灌食,直接从口腔灌入肺中,导致李桂敏肺部出血、昏迷不省人事送易县医院救治。2002年3月1日李桂敏死于易县医院,死时口鼻不停冒血。

河北69岁大法学员王宝珍,因去北京上访和传递真象资料,先后两次全家被关押于河北省泊头市看守所,遭受奴役式折磨,他曾遭到牢头和左广超等警察殴打,并被非法勒索现金约9000余元。2001年王宝珍曾多次被泊头市国安大队队长赵东升、黄春柱、宋宏峰和富镇派出所刘俭等非法抓捕,造成王宝珍全家和部分学员流离失所。王宝珍的两个儿子于2001年和2002年先后被非法抓捕,王宝珍遭受打击,2003年2月于家中含冤去世。

河北省阜城县建桥乡许庄39岁法轮功女学员王素兰,2000年因散发真象资料遭举报,被建桥派出所从家中非法抓走,关押在阜城县看守所。期间遭受阜城县公安局警察殴打、恐吓,造成心脏病,后多次遭骚扰、惊吓,致使心脏肿大。2004年7月24日因惊吓过度于家中含冤去世。

法新社、美联社、路透社、BBC等媒体曾广泛报导山东省淄博市32岁的法轮功学员、电脑工程师苏刚,2000年5月23被公安人员强行送入潍坊昌乐精神病院,每天向他强行注射大量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造成他目光呆滞,反应迟钝麻木,肢体僵直,面无血色,终于当年6月10日被迫害致死。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道:青海省一位风华正茂、健康正常的年轻女孩范丽红因为拒绝放弃信仰,被劳教所强行送精神病院迫害致死,来自青海消息说,范丽红死时才27岁。明慧网2001年11月18日另一篇来自青海省女子劳教所的报告透露,“姓范的小姑娘因不配合洗脑被扒掉所有衣服,恶警用电警棍打她,还关了七天的禁闭,并造谣说她是精神病、要自杀。” 青海省女子劳教所以不转化为由,将范丽红强行送到精神病院,强行施药,范丽红先后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院多次,最后从精神病院出来后,变得精神恍惚,整日不思茶饭。 2002年1月她的尸体在青海人民公园被发现。记者核实此事时,青海人民公园值班人士拒绝回答,表示“这事不能随便说,说完要负责任的”。

全国很多地方把精神完全正常的法轮功学员以不同形式强行送进精神病院,折磨致残甚至死亡,有的造成痴呆、精神麻木、精神分裂。警察公开说:不是精神病也把你折腾成精神病,看你还坚持炼法轮功。

以上所举例不过是全豹之一斑,不知道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得知这些惨烈的折腾事件作何感想?这样的折腾岂止是劳民伤财,那是视人命如草芥、肆意践踏普世法律包括中共自己制定的伪宪法、伪法律的群体灭绝大罪、反人类罪、酷刑罪。



据法轮大法资讯中心报导,30多岁的黑龙江五常市居民丶法轮功学员张延超2002年4月初在哈尔滨市公安七处被酷刑折磨致死,21天后张延超的尸体才被送到火化厂。据哈尔滨市荒山嘴子火化厂职工透露:张延超的尸体已经变形,一只眼球消失,全部下牙都被打掉,头盖骨曾被揭开,大脑丶心丶肝丶肺等器官各被切去一块,胸部塌陷,有一条被割开又缝上的长长的刀口。看来张延超遭到中共活摘器官。

二零零六年七月六日,加拿大前亚太司长、资深国会议员乔高(DavidKilgour)和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的“二人独立调查团”,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一份“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该报告根据十八类证据的证明和反证得出结论:中共非法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大规模的对法轮功修炼者活体摘除器官贩卖(包括心脏、肾脏、肝脏、眼角膜)的暴行一直存在着,并仍在继续着。调查员说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一日,经近半年的继续深入调查,加拿大调查团再次于国会公布修订后的报告---《血腥的活摘器官—加拿大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增补后的报告将原有的十八种论证方法扩充到三十三种,进一步证实:“中共更多医院和中共军方普遍系统的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此外,其它多方渠道都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确实存在且一直进行着。

这是怎样的折腾啊!这是对全世界、全人类的法律、正义、公理、人性、道德、良知以及做人的最后底线的折腾!中共胡锦涛政权难道任由这些早已不配叫人的东西继续折腾,继续制造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对这样的滔天罪恶、万古大罪不予制止,且长此以往放任无阻,如此这般,胡锦涛的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新三不主义等一切一切不都是瞎折腾吗?哪里还有什么资格说什么不折腾?

胡锦涛的不折腾论只是立了一个新幌子,让中共对人民继续折腾,中共所做的一切全都是为了保独裁保专制。在腐败透顶、摇摇欲坠、千孔百疮的中共大厦将倾之时,中共党魁仍然宣称政治改革、政治民主化是邪路,实在是对那些对中共仍抱幻想、希望中共改良或想与中共分治天下之人的当头棒喝。如唐子所说:“这个党这样不想活,其实就是让人来抛弃和解体它的。它的语言其实也很明朗:我就这样子,不可能有改变;你受得我,你就是奴才,就该跟我下地狱;你受不了我,你就离开我,但我肯定要整你,不会让你有好果子吃;我就是反天道、反天理的邪教。”

至今近5000万三退志士的退党大潮以及国内风起云涌的反抗暴政和“打倒共产党”的强大呼声充分证明,抛弃中共这个反天反地反人类的邪教已成为时代的最强音,不被中共迷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传“九评”、劝“三退”,让更多的人远离邪党,尽快解体邪党,才能迎来华夏子孙、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