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天 百名访民天安门示威游行(组图)

发表:2009-01-01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第一天,早晨8点按计划在南站聚集100多访民,9点半以后这些访民分批向天安门进发,他们要的是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向中央反映他们目前的困境。




10点钟第一批到达天安门广场的访民,就被早有准备的北京警察分头拦截。今天北京警方高度戒备,严防访民游行成功,武警荷枪实弹,武装装甲巡逻车也前来助阵。北京警察更是把天安门外围,布下密集的警力。偶尔进入广场的访民也很快被察觉,予以抓获。

因为几天前就有访民到治安总队申请元旦大游行,但没有批准,这不影响元旦期间访民去天安门示威的情绪。知道天安门有准备,仍然前赴后继。河北石家庄访民于玉书(陈连清母亲)等20 多位访民,进入广场后在纪念堂西被警察截获,全部装车拉往天安门分局。因为访民从四面通道向国旗杆汇集,所以绝大部分访民被抓场面记者无法拍摄到。

俗话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的天安门戒备更新不小,荷枪实弹,装甲巡逻,便衣队伍步伐整齐。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