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有一天,一场巨大的天灾即将到来

发表:2009-01-06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个类似中国的地方,一天,他们的科技突然探测出了将会发生一场巨大的天灾,死亡人数将会不计其数,于是人们慌乱了,开始奔走相告。面对这样的噩耗,人们的态度也是不一样的,有很多人开始收拾钱财,打算能拿多少拿多少;有的在祈祷;有的在相互道别。当然大部份人是打算逃往安全地带的。政府的广播当中一遍一遍的安抚着人们,告诉人们不要惊慌,可以躲到地下室或结实的建筑中去,有些人甚至放弃了自救,大家一起相聚唱起了离别的歌曲,谁也没想到一切来的那么突然。

巨大的天灾就这样来了,这个时候才看出了人类的渺小,一切的挣扎都是徒劳的,不要说藏到何处,那从天而落的洪水在眨眼间就吞没了一切建筑,连残渣都不剩,接下来就是火,甚至可以说是爆炸,专门往有人的地方爆,人们惨叫着,满地是扭曲的尸体,接下来是地裂,各种怪兽也出来袭击人,总之就是如果你在水灾中活下来,那就要继续面临其它更大的灾难,那些天灾象有意识般的,好象就是来收割人的生命一样,只冲向活着的生命,而我一直站在那里,没有任何东西来伤害我,哪怕是水流过来都会避开我,就这样也就是几分钟的时间,整个世界安静了下来。

我看向周围,惨不忍睹,除了荒芜的地面就是遍地扭曲的死尸了,突然我发现远处竟然还有活着的人,他们抱在一起颤抖着,为自己居然活了下来而感到不可置信,他们已经惊呆了,直到他们中有一人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其他人才放声大哭起来,那些人喃喃自语:"原来他们说的是真的,原来一切是真的!"我马上意识到:这些幸存的生命就是明白了真相的人们,尽管他们明白了真相,可是他们仍然无法相信一切就这样真实的发生了,活着的人为死者悲恸着、大哭着,同时也为自己的幸存而庆幸着,感激着,感激大法,感激当初告诉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的人们。

接着地面发生巨大变化,到处的狼藉与死尸逐渐消失,地面开始迅速长出绿油油的小草,整个世界的一切以最快的速度更新着,天空也变蓝了。人们在惊呆中明白了大法救了他们,同时也创造了新的一切,于是人们开始欢呼,为自己能進入全新的世界而欢呼,为了救了他们的大法弟子而欢呼!然而我的心依然万分难受。面对着全新的一切,我只想大哭一场,因为剩下的人太少了,实在是太少了,我甚至不敢看他们,因为我惭愧,惭愧没能救出更多的人。就这样眼前一切渐渐模糊,可是给我的震撼依然存在,当他们死亡时我的心如同刀绞,充满没能早点向更多的人讲清真相的深深痛悔。

不久,我進入了另一个将要面临淘汰更新的世界,依旧是人们通过某种途径提前知道了将要发生的灾难,可是他们和前面的人一样,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就是以为他们可以自救,可以预防,认为人定胜天。在巨难来临前夕,他们忙碌着,做着预防工作,人们在街头听着拿着麦克风的官员的指挥,我顿时涌起救他们的勇气--如果说前面那个世界的淘汰是在我措手不及的情况下发生的,那么这个世界的生命我还是有时间去救他们的,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我抱着能救几个救几个的想法冲向了麦克风。令我气愤的是,人们居然阻拦我,认为我打断了他们台上那个正在指挥的官员。我不顾一切的向前冲,冲破了重重阻碍来到那个麦克风面前,我要告诉大家,在灾难来临的时候念"法轮大法好",这样他们就会得救了,就不会象那个世界的生命一样。可是更气愤的事情发生了,那个官员抢走了麦克风,并让维持治安的人把我赶走,人们也气愤的指责着我,说我影响了他们宝贵的时间。我指向那个官员愤怒的喊着:你这样做会让所有的人为你陪葬,人们会恨死你。他依然不给我麦克风,我甩开架着我的人,大声的喊着:灾难马上就来了,如果想保命的话,一定记住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一遍一遍的呼喊着,台上那个拿麦克风的人也同时在说:大家不要听她胡说,我们继续听听如何能预防这次大灾......。人们用各种眼神看着我,讽刺的,同情的,愤怒的,我根本顾不上这些,我已经看到了天边的红云,那是淘汰前夕的天兆,我更焦急了,冲向人群,大声喊着让人们大难来时念"法轮大法好",无奈声音太小,根本没人听我的,我冲向各个人群多的地方,拼命的喊着,无奈声音太小,很快被周围的噪音所淹没,我心里悔不当初,为什么没早点告诉他们呢,现在能救几个人呢?然而灾难就在我考虑的时间发生了,依然是天空下来了一个大水幕,象海啸般由远及近的冲来,人们低估了这场灾难的性质,单纯的把它当成了大自然的灾害,四处狂奔着,岂不知这是神专门来淘汰人的形式,大水毁灭力极强,所过之处一切荡然无存。

接着我看到了一个让我吃惊的场面:神出现了,这个世界居然是神直接出来淘汰人。水神踩在水的上面指挥着水,专门的冲向有生命的地方,然后在许多生命消逝后停下来,又冲向另一个地方,人们根本没有躲避的机会。就这样,大水吞没了大部份的生命后消失了。

幸存的人们惊恐的看着这一切,正当他们为自己能躲过这天降的大水而庆幸的时候,第二轮淘汰到来了,天上降下无数带翅膀的兽,看见它们后,我立即知道要发生什么,大声向人们吼着,快跑!然而还是晚了,这些兽专向人群里冲,然后吐火,顿时世界成了火的世界,只听见阵阵哀嚎,我跪在地上大哭着,为自己无能为力而痛哭,接着又出现了掌管电的神,放射出一道道闪着蓝色弧光的电,好多在火里苦苦挣扎的人又被强大的电流电死了,地上出现一堆堆焦尸,分不清是被烧死还是电死的。

这时我看到一个让我难忘的场面,就是一个人为了躲避火,试图爬过一个铁栅栏,在骑到栅栏上的时候,一道电光向他冲去,我大喊一声不!眼看他在电光里抽搐着,我不管他能否听见,抱着一线希望我喊道:快喊法轮大法好!接着我听见从他的嘴里断断续续的出了几个音就是"法...轮...大...法...好"。接着出现了让我吃惊的场面:他身上的火顿时熄灭,他还保持前一刻挣扎的姿势,身上衣服已经烧没,他惊奇的发现自己还活着,顿时放声大哭,边哭边喊:"法轮大法好!"

这一幕也被许多人看到了,顿时,人们开始放声大喊"法轮大法好",声音由近及远,很快连成一片。接着火熄了,电也停了,天空降下一块大幕,开始回放刚刚发生的一切,所有幸存的人们围绕着这个大幕聚精会神的看着,看着神是如何淘汰人的,看着人们是如何被大法救度的,看到最后一幕的时候所有人都跪了下来,真心的念着同样的话:法轮大法好!

接着万物开始更新......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