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食物 加速燃脂(组图)

发表:2009-01-06 1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想加速运动燃烧脂肪,试试以下七种食物。每天的饮食中适量地增加这些食物,可以帮你甩掉十斤肥肉。
 
 
 1. 柠檬水 改变血液中的酸碱平衡

加利福尼亚的一项研究发现:参加实验的女性被试,每天坚持喝柠檬水,最多可减掉3磅体重。每天坚持喝四杯以上的水,比那些少喝水的人可以多减掉两磅。因这柠檬水中的磷酸能通过改变血液中的酸碱平衡,改善骨质疏松的症状。

 
2.高纤麦饼 燃烧热量翻倍

英国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所吃的早餐含有丰富的纤维和碳水化合物跟早餐是低纤维的相比,那么每天燃烧的热量前者是后者的两倍。一个全麦的饼干含有四克纤维,而精粮食物抑制胰岛素含量,影响了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迈阿密大学的副教授丽莎这样说。

 
 
 3.亚麻子 保证你不暴饮暴食

亚麻子含有丰富的纤维和健康的脂肪,这些都能使血糖的浓度保持稳定,因此就不会因为血糖浓度忽然降低而暴饮暴食。有研究还发现亚麻子能减缓荷尔蒙失调的症状,因为亚麻子含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亚麻子易消化。在燕麦、汤、或沙拉中加些亚麻子,不但口味更佳,而且还很有益。在家中自制曲奇饼干,加进亚麻子更妙,但要注意烤炉的温度要调低,因为加进亚麻子,饼干更容易烤焦。






 4.核桃 帮助控制脂肪

下次嘴馋的时候,不要再顺手抓起大包署片,打开一袋核桃,既解馋又有益。核桃坚果含有丰富的Ω-3脂肪酸,能让人更长时间地保持饱肚感。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八至十颗核桃,能快速减肥。核桃能降低胰岛素的浓度,能帮助控制脂肪在体内的储存量。

 
 5.辣酱 促使人体燃烧脂肪

想要燃烧脂肪,不要用那些平淡温和的调味酱,加点辣酱,加重口味。澳大利亚的研究人员发现:喜欢吃辣味食物的人,体内的胰岛素水平可以降低32%,胰岛素越高,体内储存的脂肪就越多。辣椒素能使人进食后,抑制血液中的胰岛素浓度,因此能促使人体燃烧脂肪。


 
 6.肉桂 降低有害的胆固醇

肉桂是一种甜味食物,在燕麦和咖啡中可以加入肉桂代替白糖。每匙白糖含有16卡路里的热量,这样一周下来,可以少摄入几百卡路里的热量,照这样下去,不用节食,不用运动,体重也会减轻二至三磅。而且肉桂对心脏也有益处。巴基斯坦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吃半匙的肉桂,能降低对心脏有害的胆固醇的浓度。

 
 7.鲑鱼 帮助控制荷尔蒙

每天只要吃一百克的鲑鱼,就能补充53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和181毫克的钙,这是人体必需的,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腰部很容易囤积脂肪,补充这些营养素可以帮助控制腰围的增长。在一项长达七年的研究中,有36000名妇女,年龄在50至79岁之间,那些坚持补充钙和维生素D的人,体重增加比较缓慢。而且,没有充足的维生素D,调节食欲的荷尔蒙就不能正常地发挥作用。金枪鱼,沙丁鱼和鲭鱼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钙。

每个人的饮食习惯,生活规律,减肥史等都会影响任何产品的效果。小编提醒您!不科学的使用方法、没有足够的毅力、没有找准最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方法都会造成减肥不成功的原因。


 

来源:搜狐健康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