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 中共耍尽卑劣手段欺骗台湾同胞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09-01-07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记者6日就二○○八年的最后一天,北京召开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三十周年座谈会当中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发表对台讲话一事采访了著名政论家林保华先生。

林保华先生认为,中共对台湾从前采用暴力手段要解放台湾,文革的时候把自己搞的一塌糊涂,经济也不行,政治也危机,中共就开始改用欺骗技俩,就是所谓"告台湾同胞书"。暴力与欺骗这就是共产党所谓的武装斗争和统一战线交互运用,如今知道对台湾使用暴力对付不了,就又搞欺骗,耍尽一切卑劣手段。

(录音):"统战,就是欺骗,所谓"告台湾同胞书",讲了10几年又不行了,到1995年,江泽民就搞军事威胁,搞什么演习,把飞弹打到高雄和基隆的海域。一直到2000年的时候,朱镕基在大会上还警告,这就是台独是专政,到后来台湾不服气的话,它后来又改了。这几年就是胡锦涛出面,用这个和平的手法,正好是马英九和胡锦涛搞在一起。如果这次没有人受骗的话,我相信共产党又会用暴力的手段来对付台湾人,这是它一贯的做法,目的就一个,台湾的政治民主被它所控制和压制,以免影响到中国,就像香港一样。"

针对媒体宣传台湾经济腾飞要靠大陆的说法,林保华并不赞同。他认为台湾经济发展独立自主,为什么必须依赖中国呢?这是台湾的亲中、亲共媒体的片面报导,是这些媒体在帮共产党讲话,林保华并强调台湾媒体帮腔这是目前台湾面临最大的危机。

(录音):但是宣传上不得了啊!中国的媒体,台湾的亲中国媒体全来宣传,什么台湾的经济没有中国不行啊。中国作了些什么,问题是媒体都控制在那些亲中的,亲共的人手里,它完全作那个片面报导。真能够看透中共的本质的不多,全部都上当。这是目前台湾最大的危机。

林保华说,为了维持台湾的媒体帮共产党讲话,他发现台湾的中国时报突然在很短的时间内被在大陆投资很多的旺旺集团不计盈亏的把中国时报买了下来了。

(录音):这样,中国时报将来可以更好地为共产党作政治宣传。你想一想这点,共产党在这点上是不惜任何代价。他的钱从哪里来,我不知道,有没有中共插入,我不知道,但至少他这样作是讨好中共,中共会让他在中国多赚钱。

林保华指出以前中共的统战,先讲它的一套骗人的理念,现在中共的统战更加狡猾增加了很多金钱艺术手段,比如运用贿赂的技俩,让台面下的操作很难查出来。

(录音):诺贝尔奖最近也在查吗!有没有得到中共的贿赂?为什么北京能拿下2008奥运?你看美国总统布希开始上台的时候,对共产党是非常强硬,为什么后来软弱,并不是说布希总统受到它们的贿赂,但是共和党,跟共和党有密切关系的这些跨国公司在中国有很多投资,中共就完全可以有给你好处,让你来影响。每年共产党都会派一个代表团到美国去,到那个播音公司哪,到那个微软哪,讲好话,给他们好处,这就为了影响美国的政策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