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风云人物的真心话

发表:2009-01-11 0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田文华:我只是一个优秀的管理者,也是受害者,是被贪婪的各级官员和腐败的环境苦苦相逼被迫随波逐流,奶农也是受害者,是被迫添加三聚氰胺,不添加三聚氰胺就被判定蛋白含量不达标,制定食品安全标准者也是受害者,他们首先被要求考虑的不是消费者生命健康的安全,而是该死的讲政治,结石宝宝及其家庭是真正无辜的受害者,真正应该下跪忏悔的是为权利无恶不作的党和愚昧无知中还在维护它的党组织成员。

周久耕:纪委领导无可奈何的对我说:再不处理你,我党贪官们公开炫耀腐败的空间就会急剧缩小,南京官场已经没人公开带高档表、着奢侈品、抽高档烟,这对于我党是生死存亡的大事,因为我党对贪污腐败的鼓励放纵受到了威胁,对各级官员控制力急剧下降,直接危及我党的生存空间,党一直对所有官员的腐败保护有加,只有在威胁的党的时候,才在法律之外的帮规中从轻发落。你也曾经发誓把一切献给党,今天党需要你先去顶雷!回头再异地安置个好差吧。

林嘉祥:你们质疑我为什么能流氓做高官,因为我毕业于流氓无赖培训中心(镰刀斧头黑帮),尽管我们中心挂着先进和科学的牌子,因此,流氓无赖的水平越高,官位也越高。如几个政治局常委达到了厚黑学的最高境界“厚而无形,黑而无色”为了能让华人被无条件的代表和压榨,我们镰刀斧头帮的几个正副帮主常常在媒体面前皮笑肉不笑的亲民,甚至不惜留下几滴鳄鱼的眼泪,背地里却凶狠地要求打手活摘“不听话人员”的器官赚钱。你们这些屁民要知道,我并没有醉酒,说的都是心里话。只是万万没想到当场有监控录像,还能曝光出来,而本帮最怕的就是真相曝光,污了“伟光正”的假牌坊,尽管猥亵女孩子仅仅是本帮帮规之一(世人所称的潜规则),很多成员也都在认真的执行着。但是帮规只在背地里实践,却不对外宣讲,本帮第一重罪就是曝光本帮真相,违反帮规别说北京派来的,就是国家总理、主席也不行,都得打翻在地,踏上一万只脚。而我仅仅是个局级干部。

中共邪灵:你们说的都对,还有一条最重要的我从来不让所有党员知道,那就是我党既是流氓黑帮培训基地,又是毁灭中心,你们都是我邪恶灵位前供奉的牺牲呀,越是才华横溢的华人越是我用美好理想和现实利益收买并用邪恶严厉帮规毁灭的对象,早期的陈独秀、向应发到后期的胡耀邦、赵紫阳等概莫能外。包括现在的胡温,都从一个有良知和抱负的知识分子,变成了我需要的演员。我最憎恨的就是有正义良知并能独立思考的华人,他们的退恶党活动,使我的血液迅速流失,魔力急剧减小,无法再用利益、谎言和暴力继续控制华人进而毁灭世界了。看着邪灵灵位前迅速减少的牺牲,我无奈并痛心呀。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