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阁部长:正义战胜邪恶是永恒主题

发表:2009-01-11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月9日,加拿大国会议员、美洲司司长彼得·肯特在多伦多观看神韵晚会

1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多伦多会展中心的约翰·百赛特剧院(John Bassett Theatre)的第二场晚会圆满结束。加拿大内阁部长、外交部美洲司司长彼得·肯特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不仅有流光溢彩的服饰大观、绚丽的舞台色彩、神奇的中国古典舞舞姿、非凡的音乐,同时还传递美好及给人以精神启迪。

身为外交部主管美洲事务内阁部长,彼得·肯特还是北美著名媒体人。他曾任CBC, CTV, Global 及NBC的资深记者,加拿大国家电台及环球电台旗舰新闻节目National及First Naional的主持人。

代表加国政府 总理向神韵道贺

肯特代表加拿大政府和总理来到晚会向神韵演出道贺,并感谢主办方,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将神韵这么好的演出带给加拿大人民。

演出结束后,肯特表示:"这是非常专业的演出。高度专业的将戏剧、舞蹈、音乐和个人的表演结合起来的演出,真的是奇观。""神韵演出形神兼备、意味深长、典雅精美、充满力量。"

肯特表示,每一个场景和特殊效果都符合艺术思想,舞台上真实的表演结合了动画、特殊效果、颜色和灯光,配合起来效果非常好。

"舞蹈表演非常壮观,丰富多变,难度高超,演员们显然训练有素,"肯特说,"美妙的跳跃、卓越的脚功、巧妙的配合和整齐的动作,非常精彩。"

节目传递普世价值观与美德

肯特认为,神韵节目的内涵表现的是全世界所有人应当分享和珍视的普世的价值观,是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共同的故事。

"许多的故事也在其他的文化中以不同的方式被流传,基本上都是反映人性,人类精神,善良战胜压迫,坚信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肯特说,"这些信息通过舞蹈都交代得很清楚。"

"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非常重要。这是我们要找寻的精神启迪,是生命的终极目标和美德,要与家人分享,在社区中履行。"肯特强调。

他表示:"善良的美德、威武不屈的能力、在神圣和慈悲中重生的精神。""人类珍视这些价值观已经有数千年,我希望人们还会在未来的数千年中珍惜这些价值观。""演出非常的伟大和精彩。"

据神韵艺术团网站提供的信息,神韵演出以复兴与找回人类的正统文化为根本,其创作和演出的节目中都是以神传正统人类文化为主,全善全美的艺术节目令无数观众惊叹。

肯特个人背景

2008年当选国会议员的彼得·肯特曾担任加拿大广播公司旗舰新闻节目《国家》栏目的首席记者,在冷战后期,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担任资深欧洲新闻记者。

他报导了影响二十世纪的重大国际事件,如赎罪日战争、柏林墙倒台、冷战结束、1967年的世博会,对特鲁多总理(Pierre Trudeau)的狂热,柬埔寨与越南战争。

他对于独裁者伊迪·阿明的倒台、津巴布韦独立、埃塞俄比亚饥荒、伊朗的伊斯兰革命、苏联军队从阿富汗撤离及国际恐怖主义的发展与起义的报导起了重要作用。

肯特曾荣获著名的罗伯特·肯尼迪纪念奖,2006年,他被授予广播与电视新闻导演协会所颁发的"主席奖"。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