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神韵风靡全球看中国人缺什么!

作者:艾蔻 发表:2009-01-12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阵子到一学校去搞学生调研,在一个班级我们出了一个社会性的问题:题目是中国人缺什么?每一组都推荐一名学生来回答。

结果回答的是五花八门,有回答缺维生素的,有回答缺碘和钙的,更有回答缺包青天、除恶大侠的,引得学生轰堂大笑,而最后一名学生代表的回答,却别具而意深!记得那是一个很腼腆的男孩子,戴着一付近视镜,周围的同学都在催他,他清了清嗓子说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中国人缺德!

好一个中国人缺德。真乃一针见血!我乃为中国还有这样心思深遂学生而发自内心的高兴。

在物欲横流,官匪遍地的中国人的社会里,中国人缺什么?中国人到底需要什么?有心的人会从社会的各个角度发现,中国人真正应该去补充的东西,是德。是道德的复苏与再吸收。

当你劳累一天,回家吃过饭坐下来,打开电视机,满眼满耳灌的都是报喜不报忧说谎不脸红的谎言,信誓旦旦的假话,电视电影里到处充斥着堕落与凶杀,诱人的金钱权力交易,只有二个字不去播,那就是缺德!

打开报纸、网络,映入你眼帘的到处是毒油毒米毒奶毒鸡蛋毒粉皮,拐卖以及那些被删除篡改后的黑砖窑、黑市事件,只有二个字不去播,那就是缺德!

中国人缺什么?在中共邪党的统治下,患了高度缺德症。共产党高呼着要解放全人类,这回它终于“实现”了。那就是,对内用血腥的暴政与引诱让人民缺德失去对善良的记忆,制造各式各样的毒品垃圾物质,然后再用这些有毒物质及腐败占领污染全世界。

中国人有不缺德的良人没有?当然也有。六四学生们不缺德,但他们的热情与爱国当作动乱被缺德的共产党徒们一阵子杀伐殚尽。

高智晟、胡佳、郭飞熊、郭泉们不缺德,但他们的壮举,使中共瑟瑟颤抖,寝食不安,欲除之而后快。

那些被迫害打压近十年之久的法轮功学员们更不缺德,他们日行善事,竭力扶起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恢复被中共湮灭了的人性,但他们却遭到共产邪党徒剖肝挖肺的残酷镇压。

中国人缺什么?从近年来海外的神韵演出中我们找到了答案,现今的中国匮乏的是重建社会的道德体系,因为道德是人类文明的基石。而神韵像春风,使得被中共破坏后的社会道德仅剩的江河一束如萌动后的茁芽,继而像冻开大地一样吹开一个斩新世界,大有燎原之势!神韵又像甘露,它使中国大陆民众已干涸了的心灵得到滋润与善良的复苏。全世界都被他笼罩在震惊与喜悦之中,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与神韵在越来越受到世界人民的认与欢迎,使得道德的脊梁又在神州大地慢慢抬起,我们相信二者的力量必将会使中国民众久违与失缺了的道德观念回补过来,重塑一个全新的中华民族的灵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