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神韻風靡全球看中國人缺什麼!

作者:艾蔻 發表:2009-01-12 0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陣子到一學校去搞學生調研,在一個班級我們出了一個社會性的問題:題目是中國人缺什麼?每一組都推薦一名學生來回答。

結果回答的是五花八門,有回答缺維生素的,有回答缺碘和鈣的,更有回答缺包青天、除惡大俠的,引得學生轟堂大笑,而最後一名學生代表的回答,卻別具而意深!記得那是一個很靦腆的男孩子,戴著一付近視鏡,周圍的同學都在催他,他清了清嗓子說出了自己獨到的見解:中國人缺德!

好一個中國人缺德。真乃一針見血!我乃為中國還有這樣心思深遂學生而發自內心的高興。

在物慾橫流,官匪遍地的中國人的社會裏,中國人缺什麼?中國人到底需要什麼?有心的人會從社會的各個角度發現,中國人真正應該去補充的東西,是德。是道德的復甦與再吸收。

當你勞累一天,回家吃過飯坐下來,打開電視機,滿眼滿耳灌的都是報喜不報憂說謊不臉紅的謊言,信誓旦旦的假話,電視電影裡到處充斥著墮落與凶殺,誘人的金錢權力交易,只有二個字不去播,那就是缺德!

打開報紙、網路,映入你眼帘的到處是毒油毒米毒奶毒雞蛋毒粉皮,拐賣以及那些被刪除篡改後的黑磚窯、黑市事件,只有二個字不去播,那就是缺德!

中國人缺什麼?在中共邪黨的統治下,患了高度缺德症。共產黨高呼著要解放全人類,這回它終於「實現」了。那就是,對內用血腥的暴政與引誘讓人民缺德失去對善良的記憶,製造各式各樣的毒品垃圾物質,然後再用這些有毒物質及腐敗佔領污染全世界。

中國人有不缺德的良人沒有?當然也有。六四學生們不缺德,但他們的熱情與愛國當作動亂被缺德的共產黨徒們一陣子殺伐殫盡。

高智晟、胡佳、郭飛熊、郭泉們不缺德,但他們的壯舉,使中共瑟瑟顫抖,寢食不安,欲除之而後快。

那些被迫害打壓近十年之久的法輪功學員們更不缺德,他們日行善事,竭力扶起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恢復被中共湮滅了的人性,但他們卻遭到共產邪黨徒剖肝挖肺的殘酷鎮壓。

中國人缺什麼?從近年來海外的神韻演出中我們找到了答案,現今的中國匱乏的是重建社會的道德體系,因為道德是人類文明的基石。而神韻像春風,使得被中共破壞後的社會道德僅剩的江河一束如萌動後的茁芽,繼而像凍開大地一樣吹開一個斬新世界,大有燎原之勢!神韻又像甘露,它使中國大陸民眾已乾涸了的心靈得到滋潤與善良的復甦。全世界都被他籠罩在震驚與喜悅之中,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與神韻在越來越受到世界人民的認與歡迎,使得道德的脊樑又在神州大地慢慢抬起,我們相信二者的力量必將會使中國民眾久違與失缺了的道德觀念回補過來,重塑一個全新的中華民族的靈魂!(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