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十大超可爱的明星宝贝(组图)

发表:2009-01-12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霆锋的儿子 Lucas

Lucas,一个普通的名字,因为他是谢霆锋和张柏芝儿子的名字,所以注定了他不会普通。谢霆锋小的时候就已经可爱至极,更别说小Lucas了,他的明星爸爸妈妈的优良基因,绝对能够让他成为香港娱乐圈的绝世宝贝,不然,小小的他怎么会吸引无数的闪光灯呢?


 

黄磊的女儿 黄多多

前不久,黄磊和孙莉以及宝贝女儿黄多多一起拍了一起照片,最抢镜的不是爸爸黄磊,也不是妈妈孙莉,而是这个可爱的小公主黄多多。究竟这位小公主有多么的可爱的讨人喜欢呢?看看这张照片吧,是不是让你也想拥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女儿了呢?


 

孙悦的儿子 吴文祺

自从孙悦当了妈妈之后,我们就很少在荧屏上看见她的身影了,没办法,有了一个可爱的宝贝儿子,孙悦已经将自己的重心完全转移到了儿子吴文祺身上。想知道孙悦的儿子有多么的可爱呢?看看照片吧,吴文祺简直就是活泼可爱的代名词。


 

翁虹的女儿 Crystal

一直不明白,翁虹为什么让女儿那么高调的亮相在媒体面前,直到看了小水晶(Crystal)的照片之后,才恍然大悟:有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儿,哪位妈妈会不想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和自豪呢?可爱的小水晶不仅让妈妈呵护,也让旁人也想去疼爱她。



王艳的儿子 球球

听到"球球"这个名字,便会想象球球到底有多么的可爱,能够拥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名字,想必球球本人也是无敌可爱的。看到球球和妈妈王艳在一起的完美组合,便会明白球球是真的如此的可爱,也会明白当了妈妈之后的女人真的会更加美丽。


小S的女儿 许俏妞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便会会心的微笑。也许,只有小S和许俏妞才会做出如此一致的表情和POSE出来吧!不过,许俏妞显然比妈妈小S更加抢镜,尽管小S以超短裙和烟熏妆上阵,但是仍然不及许俏妞可爱运动装的十分之一啊!


 

安吉丽娜-茱莉的女儿 希洛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的完美搭配,诞生的小结晶会有多么的可爱呢,看看小希洛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帅哥美女配。小希洛几乎汇集了爸爸妈妈的一切优点,一个安吉丽娜-茱莉就已经令人惊艳了,更别说她和皮特的女儿长大后会有多么的美若天仙。


 

汤姆-克鲁斯的女儿 苏瑞

阿汤哥很帅,那张迷倒无数女人的脸庞,至今仍然倾倒众生。不过,阿汤哥现在一颗红心完全放在了自己宝贝女儿苏瑞的身上,至于有多宝贝呢,看看阿汤哥怜爱的眼神就能够感受得到。可爱美丽的小苏瑞,没有理由不成为最让人喜爱的绝世宝贝。


 

老虎-伍兹的女儿 萨姆

人人都知道老虎-伍兹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虎公主",至于到底有多么的可爱,也许在你看到萨姆的这张照片便可以得到答案。"虎公主"长得特别像老虎,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是不是让你特别希望抱一抱这个可爱机灵的小公主呢?


 

卡卡的儿子 卢卡

刚当上爸爸没多久的著名球星卡卡,他的宝贝儿子卢卡的出生成为欧洲杯之外的世界足坛的又一热点。小卢卡刚出生时体重3.6公斤,身高51cm,和卡卡的妻子卡罗琳长得非常的像。看着卡罗琳这样一位大美女,还有卡卡这位帅哥,你就能够预测小卢卡到底有多么的可爱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