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就职日股市百年最差

发表:2009-01-2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全国庆祝新总统就职的热烈气氛未能提振股市,道琼工业指数今天下滑332.13点,4.01%的跌幅使指数跌落到7949.09点;标准普尔和那斯达克跌幅更深,都超过5%。

华尔街分析家指出,金融业的问题使新政府上任即负担沉重。虽然各界对欧巴马新政府的期待甚殷,金融机构仍有层出不穷的问题让投资人对市场的起色难有信心。

标准普尔指数今天下滑44.90点,跌幅5.28%,收在805.22点;那斯达克指数下滑88.47点,跌幅5.78%,收在1440.86点。

导致指数重挫的主因还是因为金融股大跌。金融类股今天平均跌幅在9%,其中花旗集团(Citigroup)下滑11%,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下滑17%。

"纽约时报"引述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的资料指出,今天股市收盘,是1900年以来总统就职日股市表现最差的情况。

自从1941年以来,有13个总统就职日股市有交易,其中9个总统就职日标准普尔的指数下滑。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