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把中共坑了 (图)

作者:石涛 发表:2009-01-24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0日,我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被美国人称为将是美国历史一页的,黑人奥巴马的总统宣誓就职仪式。中午时分,奥巴马在众多国会领袖们面前签署文件,正式成为美国总统。看到这里,我甚是感慨:美国的精神来自信仰!

奥巴马的就职仪式 在宗教信仰中完成和被见证


奥巴马在美国国会大厦前正式宣誓就任第44任美国总统 (Getty Images)

根据路透社的报导,20日的清晨,奥巴马夫妇就离开当时居住的布莱尔宫,前往白宫附近的圣约翰教堂進行晨祷仪式。就职仪式于10时整,在国会山台阶上开始。引起我注意的是,仪式的第一项就是奥巴马请来的福音派牧师理克‧沃伦首先带领大家念祷词、祈祷,随后歌手富兰克林演唱了「我的祖国」;拜登把左手放在妻子捧着的圣经上,举起右手,宣誓就任副总统;随后提琴家帕尔曼和马友友等演奏了乐曲「air & simple gift」;其后是奥巴马把左手放在同是妻子捧着的圣经(当年林肯宣誓时所用的)上,右手举起,面对美国首席大法官:「我,巴拉克‧萨达姆‧奥巴马,我谨庄严宣誓,定当忠实执行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之职,竭力恪守、维护和捍卫美利坚合众国宪法。愿上帝帮助我!」

首席大法官向奥巴马祝贺他正式成为美国总统后,奥巴马发表就职演讲。接下来,奥巴马、议院的议长和各委员会的领袖们回到国会里,签署法律文件,正式完成奥巴马就任第44任美国总统的法律程序。

信仰是美国国家的基石 维持美国人信誉的根本

我看过一个资料,历任美国总统都是虔诚的信仰者。在就职仪式刚刚开始时,牧师带领大家祷告,人们都闭上双眼,虔诚的祈祷,即使不在现场,你也完全能感到一种安静、平和;人们在最后确认自己国家的总统时,首先感谢神明对这个国家和她的百姓之庇护。不管生活在今天现代科学下的人们,如何自以为是地炫耀人的能力,但起码美国人以国家的名义和命运为代价,确认了神的至高无上和不可否认的存在,其后,才是以歌曲的方式赞美自己的国家......没有神的庇护和慈爱,「我的祖国」不复存在!

副总统和总统宣誓期间,播放的乐曲,听起来是赞美着「自由」--像空气般,散布在整个美利坚的上空,简单、随意,给予每一个美国人。总统的宣誓同样是对神的誓约......他们把手放在圣经上,是向神保证;对每一个美国人的誓约,他们把手举起。用咱中国人的话来讲就是,一个国家领导人,在就职时发誓:上,对得起苍天;下,对得起百姓。

在奥巴马宣誓之后,美国首席大法官是第一个向新总统祝贺的人:祝贺你,总统!在宣誓之前,奥巴马始终被称为「当选总统」,不是正式总统。仪式之后,奥巴马在法律文件上签字后,总统的头衔才正式生效。

法律是服务于美国人民却低于神的


华盛顿特区的民众参加奥巴马就职典礼(Getty Images)

几百万来自美国各地在现场观摩就职仪式的人们,还有全球几十亿汇聚电视机前的人们,不就是见证这样一个誓约嘛?!一个正常的国家、人民,把对神的敬仰放在了国家之上,因为只有神的庇护,国家才得以安顺,人的一切能力、法律,都在神明之下。人们内心中就是这样认识着神明、国家和人民之间的关系。

神明信仰,成为了美国国家的立国基石;美国人彼此之间的信任,正是靠着大家对神明的信仰而维系着。

「信仰」这个字眼,只是人类社会中一个文字上的描绘而已;真实的涵义是:人承认神佛的存在,承认自己是神佛所创造的。

没有一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席宣誓过

看着奥巴马宣誓的过程,我忽然意识到:从来没有一位中国的主席、副主席有过任何的宣誓!从中共建国60年来,谁见过?!从来没有!

这让我感到作为中国人真的很悲哀呀!

誓约,在中国人的生活中太平凡了。婚礼上,男女双方彼此行礼、交换礼物,不就是一种誓约吗?!拜天地,不就是一种誓约吗?!北京的天坛、地坛、日坛、月坛和中山公园里的「社稷坛」-- 五色土,不都是传统的中华子女对信仰、对神佛的崇尚的标志吗?!不也是跟世界上任何一个正常社会一模一样吗?!

但恰恰是在当今的大陆中国,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政权,从来没有任何一级的政府官员向它管辖的百姓、天地有过任何的誓约!

没有!从来没有!

毛泽东在49年10月1日,在天安门上说的是: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从这点上看,傻瓜都可以知道: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一个不合天意、不顺民意的强盗政权。因为,如果有谁说过什么的话,就是毛泽东在49年 10月1日,在天安门上说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也就是说,它一上来就代表了中国人。后来的中共国的最高领导人,都是悄没声儿的就上台了,是党决定的,不是老百姓决定的,决定之后,它就成为了「核心」,所有人都要以它为核心。

从这个角度讲,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就不是一个顺天意、合民情的中国人的政府,它根本不具备合法性,也就是个「山寨版」共和国。

中共却要求党组织成员向它宣誓

但更加邪门儿的是:中共要求所有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向它宣誓!而且,是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你说,它不是个妖精还是什么?!

中国人有句话:不怕不识货 就怕货比货。

你没有信仰,没关系;你觉得美国总统的就职仪式,就是小孩儿过家家,逗你玩儿,也没关系。但是,当和共产党的做法对比来看,就不好玩儿了!

中共,不是不相信誓约的,但它不敬天、不敬地、不敬民、不敬国,却反过来要国、民向它宣誓,以生命为代价--生,为党的人;死,为党的鬼!这不是十足的魔鬼吗!?不是十足的与正常的神佛相对立的吗?!


入党誓词

正常的人,不是一定要远离中国共产党的吗?!声明退出中共,难道不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吗?!那是解除魔鬼强加给人们身上的「誓约」啊!

中共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和整个正常的人类社会逆道而行的,它不是我们中华子孙、中华民族的祖国,它从来没有向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宣誓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