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艺术家:我觉得我们非常的幸运

作者:古淳 发表:2009-01-25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古淳综合报道】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和晚间《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表演艺术中心的两场演出,拉开了大纽约地区中国新年晚会的序幕。优美的舞蹈、美妙的歌声、生动逼真的天幕背景、出色的音乐演奏,引人入胜,令人神往。每场演出结束时,全场掌声雷动,大幕不得不再次开启,观众欢呼声不断。

美国著名指挥家、竖笛演奏家大卫.道肯金(David Dworkin)与夫人

*著名指挥家:"我要把这演出推荐给所有的人"

一月二十三日下午,美国著名指挥家、竖笛演奏家大卫.道肯金(David Dworkin)携夫人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波绮思市韦斯特切斯特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

作为资深的音乐家及指挥家,他非常赞美这场演出的音乐总编导,他说:"神韵的音乐做得非常好。为舞蹈配乐是非常难的,如果和舞蹈动作结合不好就达不到效果。总之,神韵的音乐是个交响乐团,他们的表演都非常出色。整场演出可以说是一个奇观。"

道肯金在新泽西、佛蒙特州及曼哈顿交响乐团担任指挥,在著名的大都会歌剧院工作了三十四年,并在PBS电视台和CBS 电视台担任音乐及艺术顾问。

道肯金进一步说道,"我和我太太最欣赏的就是,女演员们的优美高雅和男演员们的强劲有力,现在我心里仍然非常地激动。我非常赞扬这些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他们都非常的年轻有为。他们演出的难度非常的大,我为他们喝采Bravo!

最后道肯金说:"这绝对是一台世界超级水准的演出,无论从音乐、编导、舞台设计、天幕和服装,都非常地辉煌壮观。我觉得我们非常的幸运,因为在世界上还有两个同样的神韵艺术团和交响乐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我要把这演出推荐给所有的人。"

*歌唱家:"歌唱演员非常非常出色"


花腔女高音欧西奥拉·戴维斯女士(左)与女高音格瑞维斯博士

来自纽约闻名于世的大都会歌剧院的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Coloratura Soprano)戴维斯(Osceola Davis)女士和女高音歌唱家玛依达·盖瑟·格瑞维斯(Mareda Gaither-Graves) 博士观看了晚间演出后,非常激动:"我们非常喜欢今晚的这场演出,非常精彩,色彩超凡,服装非常精致漂亮,背景令我们印象非常深刻,整台节目太漂亮了!"

花腔女高音戴维斯说,"歌唱演员非常非常出色!我能真切的感到,几个歌唱家唱出的每个字都发自内心深处,他们不是为展现个人魅力,而是传达重要的资讯,我完全听懂了。格瑞维斯补充说,这个资讯就是慈悲和尊严,这让我非常感动。"

谈到乐队,戴维斯和格瑞维斯女士认为,乐队和舞蹈的配合默契令人印象深刻,中、西方乐器结合的乐队(无论是管弦乐器还是敲打乐器)表现出来的韵律、节奏和曲调,对舞蹈意境的表达,非常动人和圆融。戴维斯女士表示,那些中国乐器悠远动听的声音,让她有种冲动,非常想看到这些乐器的外观和构造究竟如何。

戴维斯和格瑞维斯女士还特别感谢两位主持人,认为他们的表达方式非常自然贴切,两人主持的不仅游刃有余而且十分自如,就好像平时他们就是那样生活的,幽默可爱。"他们和观众互动的非常好,我们心怀感谢。"

临走,戴维斯和格瑞维斯女士还特别补充说,整个演出的天幕制作,是她们从未见过的,壮观、悦目怡人。场景的切换,让她们感到非常新鲜。

欧西奥拉·戴维斯女士,是一位世界闻名的花腔女高音家。1981年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因出演莫札特的歌剧作品《魔笛》中的女王,而一举成名。在世界各地举办过不少个人音乐会,出过多部光盘。她的声音:清晰,灵动,饱满,即使是在高音F音域演唱也是如此,享誉欧美歌剧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