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嫁给这样的人?马英九曝向老婆求婚内情(图)

发表:2009-01-29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英九张大嘴咬红豆饼,周美青皱眉瞪眼。

美国总统就职派对上,新任总统欧巴马和夫人蜜雪儿含情脉脉,浓情蜜意羡煞众人。回顾去年台湾"双十晚宴"上,马英九张大嘴咬红豆饼,夫人周美青在旁皱眉瞪眼,漏网镜头被报章刊登在头版,"老马"和"小青"的"搞笑代表作"也轰动一时。

这张红豆饼的经典照片,被马英九悄悄收藏起来,现在正挂在"总统办公室",照片旁还加注一句图说"我怎么嫁给这样的人!"十分逗趣。

原来,红豆饼事件登上头版之后,老马、小青两人事后想起来也暗自窃笑,甚至,还各自看图说话,延伸旁白,双方"各自表述",意外发展出"红豆饼案外案"。

有次小青跟记者聊到红豆饼事件,趁机爆料马英九真的很爱吃,"他那天已经吃了寿司、生鱼片一堆东西,竟然还要吃红豆饼","他这么爱吃,我才瞪大眼睛!"。

我怎么嫁给这样的人"

虽然被小青念太爱吃,经典画面还因此上了头版头,媒体亏老马"周美青心里一定在想,怎么嫁给这样的人?",爱老婆的老马丝毫不会觉得没面子,逢人就把这句话挂在嘴边,对于夫妻间的逗趣互动,其实心中颇为得意,所以将照片高挂办公室。

周美青和马英九的爱情姻缘,也充满了喜感,马英九取得硕士学位后,准备到哈佛大学攻读博士,决定把周美青"订"下来,场景竟然是在纽约大学的研究室。

求婚过程像谈判 十分逗趣

马英九透露,他当年的求婚过程有点像是在谈判,两人面对面隔着桌子坐着,马英九提出十六字求婚箴言"事到如今恐需速定,勿再犹豫嫁给我吧!",终于成功掳获芳心。

有次"总统府"办音乐会,媒体向周美青建议公开夫人行程,周美青刻意拉高音量,朝马英九的方向直呼"连马英九都不知道我去哪里呢!",在场男记者面露同情,暗自为马英九在家中的地位叹息。

尽管常公开吐槽老马,小青对丈夫其实爱护至极,两人留学期间,她放弃自己的学业就近照顾马,一人身兼数职打工赚钱,让马完成学业。

"总统大选"时的情人节,两人同台现身,小青感性形容丈夫"不是一个会关心、体贴别人的人,人情世故不周到,但正直善良",还压着马的头一起向台下鞠躬,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宽容,一语道尽马的缺点,却更强化了他的优点。

马英九曾透露,他任公职这么多年,周美青从未踏进他的办公室,周美青在职场打拚多年,没有犯什么错,却因为他当选"总统",必须退休离开职场,心中当然有失落,"她的失落我可以体会"。小青无私付出,老马内疚不舍,夫妻鹣鲽情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