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怕的几件事情

作者:博客 发表:2009-01-31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怕你嫌他穷

穷不要紧,几乎每个穷的男人都有信心将来能先富起来,只要你别去打击他的信心。

怕你嫁他只是为了钱

有钱男人总有这个苦恼。所以不要老是拿着他的副卡去刷名牌,不要老缠他给你买房买车。悠着点,金龟婿是需要用感情的长线去钓的。

怕你催他结婚

不管有钱没钱的男人都怕结婚。穷男人怕结婚带来的开支,富男人怕结婚带来的麻烦。时候未到,只恋爱不结婚是最佳选择。如果你不是太心急的话,最好别催他。

怕你怀疑他的能力
  
这种能力当然是指性能力。无论他能力强不强,事前总会把自己吹嘘得跟超人似的。在这方面千万别戳穿他的牛皮,还得学着多奉承奉承他,以免他恼羞成怒或者因受打击而一蹶不振。
  
怕你歇斯底里
  
不要每隔半小时就电话查他的岗,不要一看见他与某女笑语嫣然就暴跳三尺、大吼大叫、仪态全失。有些女人的歇斯底里是天生的,并不因为吃醋而起。我有个朋友的老婆一生气就砸家里的电视机、打碎所有的镜子,只是因为男人没专心听她讲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