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下水管爆裂淹3条街 巨大涡流吞没4人(图)

发表:2009-02-05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4)日晚,宏济新路附近一条三岔路口上,一道水柱突然从地下喷出,冲出七八米高的"喷泉 ",不断喷涌而出的大水淹没了周围3条街道,一根立在街旁的路灯杆也被巨大的水流冲倒。附近的铺面、地势较低的小区全成"泽国",一家粮油店为此损失达 10万元。截至昨晚11时,水势才终于得到控制。为保证附近千户居民正常用水,自来水公司连夜抢修。  

成都地下水管爆裂淹3条街 巨大涡流吞没4人


星夜爆管淹没3条街 巨大涡流先后吞了4人

现场 损失惨重睡觉都没地方了

昨晚9点,记者赶到宏济新路时,大水深及膝盖,抢救货物的商家忙成一团。

民警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宏济新路、新桂村西五巷、新桂巷都被淹了。遭水淹的商家中,一家经营餐饮和麻将娱乐的商家损失惨重,餐馆的一男子正挽起裤管和袖管,向外铲水,他的努力并没有什么成果,水面还在上升,淹到了他膝盖。该餐馆的老板房建明说,"爆管时,我正在店里招呼客人,听到外面在叫水来了,我并没在意,还去帮隔壁的粮油店搬米。"没想到,瞬间,水就冲进店里来了。"面、米、冰箱、空调、麻将机都遭了,当时店里还有30多个客人,趁乱都跑了。现在,我只有和妻子在这里守一夜,看自来水公司咋处理?"

损失最惨重的是一家卖粮油白酒的商家,店里的各种粮油货品全被水淹了,该店老板付明亮说," 损失至少有10万元,怎么办哦?晚上睡觉都没地方了。"事发时,他们刚吃过饭,正在收拾碗筷,大水来得非常迅猛,卧室的床铺和家电都泡汤了。由于水来得凶猛,附近一干杂店的鸡都被淹死了。


来源: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