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传2家银行倒闭

发表:2009-02-08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又传出两家银行倒闭.今年以来,美国已经有8家银行倒闭.

美国加州联盟银行,乔治亚第一金融服务银行惊传倒闭,目前已经由联邦存保公司接管.联盟银行于6日宣布倒闭,目前尚有11亿4千万美元资产,以及5亿9千1百万美元存款,联邦存保公司已经安排两家银行接手其业务与存款.

而第一金融服务银行由于资金周转问题,也在稍早宣布倒闭,至去年为止,第一金融服务银行还有3亿3千7百万美元资产以及2亿7千9百万美元存款,目前有一家银行已同意接手部分资产,联邦存保公司还在为其馀资产另寻买家.

卡尔佛市(Culver City)的联盟银行(Alliance Bank)于6日被加州财政厅下令关闭,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简称FDIC)安排接收该银行业务.

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介入,让圣地牙哥加州信?银行(California Bank & Trust of San Diego)承接联盟银行的存款等业务,以保障存款户利益不受影响.

联盟银行5家分行将于下周一以加州信?银行分行方式继续营业,所有联盟银行的存款户将自动成为加州信?银行存户,并且继续获得之保险保障FDIC.

加州信?银行结合新的存款业务,持续发展,维持正常.

本周末联盟银行的存户可以继续开写支票,或信用自动柜员机提取现金,该银行贷款客户仍继续效.

在2008年底,联盟银行仍拥有11.4亿元资产,存款总额为9.51亿元,如今加州信?银行以获得折让990万元方式,用11.2亿元购买联盟银行资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