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肯尼迪七场神韵在即 票房火爆 政要齐贺

发表:2009-02-10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首都华盛顿及邻州各级政要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祝贺演出成功。(网络图片)

2009年2月11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将迎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的首场公演,并在五天内连续上演六场。

华盛顿是聚焦世界的政治文化中心,政要、名流云集。据悉,公开演出前一天,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肯尼迪艺术中心加演一场,以满足那些不便在公开场合露面的特殊观众的需求。

神韵华府巡回 票房火爆

神韵晚会的美名现已传遍大华府地区、从美国国会到联邦行政机构、从高档购物中心到受工薪阶层青睐的连锁超市、从主流媒体到社区报刊,及大华府地区的电视台都在关注风靡全球的神韵演出。

神韵晚会主办单位之一--华盛顿新唐人电视台负责人向东先生9日早晨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地方台九频道早间新闻节目中,向观众介绍了神韵肯尼迪演出的讯息。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地方台九频道网站介绍神韵艺术团在肯尼迪中心演出的讯息。(网络图片)

据票务组薛先生介绍,周末场门票几天前就已销售一空,远远满足不了需求,一些观众留下电话,等待退票。其他票卖得也很好,有一些场次已近告罄,临近开演,民众购票热情不减。

薛先生讲述了售票期间的一些故事:有一对南美裔夫妇为了观看神韵,更改了回国探亲的机票。还有一对大陆华人夫妇想观看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晚场的演出,可是根本找不到两张座位相连的票,为了不错过欣赏机会,最终他们决定分开坐。

薛先生说,我们一定想办法让真正喜爱神韵的观众走进剧场。9日下午,主办单位尽可能调整空间,每场增加60多个座位,以满足观众需求。

目前经济萧条,很多大剧院的著名剧目票房冷清,神韵逆势火爆,令人瞩目。

美国首都华府政要齐贺

美国首都及邻州各级政要纷纷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预祝演出成功。

马里兰州第七选区国会众议员、国会海岸警卫队和海运事务小组委员会主席埃利加·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先生特别致函褒奖并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他说:"我为你们的努力付出鼓掌喝采,你们通过富有创造力的艺术表演,把中华文化的精萃传递给我们。让观众们有机会能够亲眼见证并欣赏神奇的神韵演出,其中包含管弦乐团、主持人的解说、舞蹈编排、服装以及那些舞蹈家们演绎的中国从古至今的故事。你们以你们的表演丰富着我们的生活。

我很高兴地得知,神韵艺术团积极致力于表达中国人正面的生活价值观。感谢你们坚持不懈地把艺术成就和自由表达的演出展现给在美国的观众。

我相信你们从2009年2月11日至15日的演出一定会成功,那些如此幸运观赏到这台卓越的艺术创作的观众们将会非常感激你们。"

维吉尼亚州第11区的国会议员盖利·康诺利(Gerry E.Connolly)特别祝贺神韵艺术团即将在华府演出。他向选民们表示:"我希望能在那里(肯尼迪中心)与你们相遇,我也期待能和我的家人共同观赏这一盛大的演出。"

华盛顿特区市议会主席文森特·葛雷(Vincent C.Gray)在褒奖令中赞誉神韵艺术团是华盛顿特区真正的艺术及文化瑰宝,聚集了全世界第一流的受过古典舞训练的中国舞蹈演员、舞蹈家、音乐家、声乐家,拥有全世界唯一的中西乐器合璧的管弦乐团。他说:"很高兴神韵艺术团能选择肯尼迪中心作为其盛大文化活动的演出场地之一。"

与首都华盛顿相邻的马里兰州长马丁·欧马里(Martin J.O'Malley)、副州长安东尼·布朗(Anthony G.Brown)和州务卿约翰·迈克唐纳(John P.McDonough)联名褒奖神韵,他们在褒奖令中说:"为表彰通过在世界各地一系列的传统中国演出来纪念和庆祝遗失已久的中华正统文化精髓的活动,马里兰州的居民一起来表达我们的敬意,并预祝你们举办一场成功而难忘的‘2009年新年演出'。"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维吉尼亚州州长凯恩(Timothy M.Kaine)在贺信中称赞神韵演员们为保存中国文化的美好和力量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他说:"毫无疑问,在演出之夜,你们将会感到无比自豪。"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