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邪”字的甲骨文写法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作者:燕子 发表:2009-02-12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今年55岁,共产党建政来,我目睹了其发展全过程,深知其害、其毒。我想用一个字来形容它最好,就是“邪”,邪字的甲骨文的写法是:哀字的中间口去掉,换成牙字。意思很明了,即:上下为衣,心中长了獠牙,即为邪。当年上小学的时候曾入过少先队,现在正式声明退出。

在此感谢法轮大法学员们,感谢您们所做的一切。

燕子
中国大陆



静静等:我们不当陪葬

我 们生活在这个不准有个人信仰、没有人权、打击善良、党性大过一切的国家里,身心受到极大的压抑,每天都提心吊胆,生怕什么时候祸事就落到自己的头上。在这 里,从小就被灌输中共的邪理歪说,诱导你,甚致迫使你加入它的党、团、队组织。加入了,就是它的人,它叫你干啥你就得去干啥,叫你斗谁、叫你杀谁,你都得干,真是苦不堪言,老百姓对它没办法。天知人意,它罪大恶极,天要叫恶党亡,它逃不掉了,我们真高兴!我们决心马上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天灭它时我们不当陪葬。

静静、容容、王荣等
中国四川



退团、退队声明

我是名失业工人,当中共要你的时候说 你是工人老大哥、先锋队,并许诺为你谋幸福。我们上有老下有小,辛苦一辈子,如今却落得个生活无着落。而中共那些官员个个吃的“肥头大耳”,腰缠万贯,只 重自身的权力与利益,置老百姓于水深火热之中。中共曾经许诺的只不过是骗老百姓的谎言,现在不是表现得淋漓尽致了吗?同胞们,现在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否则要受牵连,为此,我严正声明退出中共团员、少先队,走向美好未来!

杨威
中国江西(http://www.dajiyuan.com)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