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大量蟾蜍出没 村民忧地震前兆(图)

发表:2009-02-12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背四五个。(视频截图)

近两个星期以来,位于龙门山地震带内的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境内一个村子里突然大量蟾蜍出没,蟾蜍不仅跑上岸,甚至跑到村民家里,本应该是冬眠时期的蟾蜍出现这一异常现象,村民们不禁担心是否是地震或其他灾难的前兆。

2009年2月6日晚上10点钟,雅安市芦山县双河村杨家组,河里边、石头旁边,到处乱爬的蟾蜍把成都电视台的记者看的目瞪口呆:有的两只、有的三只抱成团,或者是大蟾蜍背着个头稍小的小蟾蜍。

村民们说,大约两星期前开始发现蟾蜍出没,一开始也没有在意。但没想到的是,这几天蟾蜍越来越多。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有许多外地人还来打蟾蜍,但是蟾蜍没见减少,还是很多。"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蟾蜍出现在村子里。"

让村民们更不安的是,这些大大小小长相丑陋的蟾蜍,并不乖乖的呆在水中,而是成群结队的往岸上涌。往岸上涌不说,目标好像还对准村民的家里。特别是到了晚上,许多蟾蜍跑到村民屋子里,一个背一个,一个背两三个、四五个的。村民杨军用火钳在自家院坝里逮到半蛇皮口袋,称了一下居然有28斤。

村民抓来的蟾蜍。(视频截图)

杨军说,自从屋里来了这些丑陋的家伙之后,他已经三个晚上没有睡觉了,心里也很不舒服。每个门都关得严严实实,不敢开门。杨军总是随身带着钥匙,进出闸门不断的开门关门。但即使是这样,还是有蟾蜍进来。当成都电视台记者第二天再次来到杨军家时,发现他又捉了两大袋子蟾蜍,加上之前的,应该有上百斤。

村民们很疑惑,现在冬眠时期,他们应该不会出来啊。非常担心这会不会是地震的前兆呢?从地图上可以看出,庐山县距离汶川很近,都属于龙门山地震带上,两个县的直线距离只有20多公里。

芦山县出现大量蟾蜍的消息很快在网上传开。由于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前,绵竹也曾出现大量蟾蜍,这次网友对专家称"与地震无关"的说法很不感冒。

有好事网友甚至在网上发起投票:"相信专家的话点反对,不信的点支持"。结果,截止到今日下午3:22。支持者为9877票,反对者为893票。网友呈一边倒之势,不相信专家的说法。

绵阳网友说:砖家。你可要弄清楚了。上次已经玩完了10多万人的生命。这次你们还玩的起吗?

辽宁网友说:这么冷的天一般是不会出来的.哎.......什么XX砖家。

山东网友说:等到地震再次发生,砖家们又会说不好意思哈,原来这娃不是那品种。

天涯网友bananaball :专家叫蛤蟆不叫,放心大胆一丝不挂睡觉;蛤蟆叫专家不叫,收拾细软随时准备出逃。

更有网友开始拿专家开玩笑:四川出现大量专家,蟾蜍称这与地震无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