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空难 2华人遇难 坠毁前录音公布

发表:2009-02-15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事飞机残骸(STAN HONDA/AFP/Getty Images)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从新泽西州纽沃克机场起飞的通勤客机,12日晚间在即将降落目的地纽约州布法罗机场前坠毁于附近住宅区,导致机上49人与一栋房屋内1人死亡,2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公民。美国总统奥巴马飞机失事的遇难者家属和朋友表示哀悼。
  
据悉,在坠机事故中丧生的中国公民叫姚世彬,1971年出生,生前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她的先生已到达布法罗处理后事。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Board)13日公布了找到的坠机黑盒子录音内容。委员会官员表示,3407班机坠毁在纽约州一栋民宅前数分钟,机师注意到飞机机翼与挡风玻璃出现持续积冰现象。
  
根据飞机黑盒子录音内容,飞机飞抵纽约州水牛城(Buffalo)机场附近,飞航组员进行近场操作时,发现飞机出现积冰现象。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契兰德(Steve Chealander)在记者会中表示:“飞航组员讨论了显著持续积冰现象,积冰位置在挡风玻璃以及机翼前缘”。“飞航组员在驾驶舱内简短互相讨论天气状况,并报告说,飞行空域下雪,有水气薄雾,能见度3哩。”
  
组员获准将飞机降低至1万1000尺后,组员随后放下起落架,但当他们开启降落襟翼后短短数秒内,飞机突然出现“一连串猛烈的俯冲与翻滚动作”。
  
他说:“紧接着不久,在录音纪录结束前,组员试图收起落架与襟翼。这就是我们目前取得的录音内容。”
  
目击者塔卓(Tony Tatro)接受CNN访问这个可怕经验时表示,失事班机带着嘶鸣的引擎声,几乎是贴着他的头顶飞过,把他吓了一大跳。“飞机飞越马路时,离我头顶只有约 75英尺”,随后就撞进离他家只有几公尺远的邻居家里,引发一团致命的火球。他说,“失事现场完全陷入40到50英尺高的烈焰中,温度高到无法站在街道的同一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