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又一次让我感到震惊

看高律师迫害遭遇有感

作者:正义之剑 发表:2009-02-15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有一个本领,就是它能不断的让人震惊于它的邪恶,因为它的邪恶是没有底线的。

对我来说,中共第一次让我感到震惊是从1999年7月22日开始,铺天盖地的欺骗宣传、彻头彻尾的谎言造谣让我目瞪口呆;随后的震惊是越来越多的学员遭到警察殴打、迫害的案例,彻底颠覆了我心目中中共一贯"正面宣传"的警察形象,让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社会的阴暗面;再后来开始有学员被迫害至死,并且数字不断攀升,再次冲击我心理的承受能力;然后是"天安门自焚"案,作为修炼人一看便知是栽赃陷害,那时真是气得咬牙切齿,怎么竟有人能做出这么邪恶的事情!?再往后迫害开始落到我们家和我们家人头上,绑架、抄家、洗脑、判刑、恐吓、威胁、骚扰、监控让我们亲身体验了这场迫害,直到这时我才知道原来那些被利用的警察也都是被蒙在鼓里的。罪恶看的多了,逐渐习以为常,但开始对这种大面积、长时间、普遍存在罪恶的社会现状感到震惊。尽管具体的迫害案例已看过很多但活摘器官事件和高律师的第三封公开信仍然再次让我震惊。对今天的我来说,中共做出再坏、再邪恶的事情,我都相信它干得出来,没有它做不出来的事情,它是没有道德底线的。因为它根本就不是一个人,没有人的良知;它是一个邪灵,奉行的就是邪理。但是尽管如此昨天看到高律师遭遇的迫害还是把我看呆了,如果说那些人是禽兽,实在是美化了它们,因为禽兽做不出这样的事情,只有魔鬼才做的出来。如果说这些"工具"是魔鬼,那背后操控它们的就是魔王。

中共信奉的是"斗争哲学",对中共来说,人只有两种,一种是归顺它,受其控制的;否则就是它的敌人或被其视为潜在威胁。在中共这里没有是非,只有敌我。而中共"与人斗"的手段主要分三个层面:一个是洗脑控制;如果洗脑不好使,那么第二条就是利用人的各种弱点,通过威逼利诱或酷刑折磨、恐吓威胁、糖衣炮弹、金钱美女------等等各种手段逼迫人就范,或受其控制左右;如果前两条都不好使,那第三条就是肉体消灭。中共这几十年整人斗人毒害人几乎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今天很多中国人不敢退党,甚至不敢看《九评》,其实就是摆脱不了中共的精神控制,恐惧已经溶化到生命里,成为一种本能。只是在法轮功这里中共撞到了南墙,因为对于修炼人来说生死且置之度外------视死如归,"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这一次它们遇到了高律师,对于高律师,第一条不好使,第三条不能用,只能用第二条。它们对高律师所做的一切,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摧毁高律师的精神意志,逼其就范。那么结果如何呢?高律师将它们的罪行公诸于众了,这就证明高律师没有被它们打垮,它们输了。而它们对高律师下的所有工夫,也因为罪行曝光而彻底瓦解,不仅瓦解而且还反作用于自身,它们下的工夫越大,对其自身的打击越大。那些处心积虑、使出吃奶的劲要击垮高律师的恶棍大概做梦也没想到会是这种结果吧?高律师再次为我们作了一个榜样,我们不用害怕中共作恶,做多少我们也不怕,只需一招即可将其破解--曝光罪恶,讲清真相。它做多少坏事我们就曝光多少,它做的越多,我们曝光越多,以此唤醒更多的人脱离中共、解体中共,这样它干的越多,它死的就越快。

我也希望更多的人想一想,与这样的邪教恶党为伍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情,高律师是在以他的巨大付出唤醒世人。如果在这样的罪恶面前仍然不能脱离它、退出它,等到天理彰显的那一天恐怕是后悔莫及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