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世界各地心形云彩奇观(组图)

发表:2009-02-15 1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脉的『瓦努瓦兹』(Vanoise)国家公园里跋涉行进时,「埃坦·哈达克」看到了天空中,这一惊人的云彩图案,并幸运地快速拍了这一美景。

这一心形云,是由不同高度的二片云形成的,左叶可能是高空的卷云。云中含有冰晶,当空气被迫上山时,就可能形成了这些冰晶。 此图片右边的云高度较低,是一片高积云,含有超冷的水滴。此二片云之间的薄雾补丁是一些冰晶。

一种解释是:这二片云在相互影响,另一种浪漫的解释是:卷云正在向其高积云伴侣递送冰晶,以帮助它发展和成熟。更为平淡的看法是:这种显而易见的结合,只是视觉上的巧合。

云彩总是令人激动,以下这些心形云也没有让人失望。


1、「埃坦·哈达克」拍摄的心形云 

这一心形云是由不同高度的二片云形成的,左叶可能是高空的卷云,云中含有冰晶,当空气被迫上山时,就可能形成了这些冰晶。此图片右边的云高度较低,是一片高积云,含有超冷的水滴。此二片云之间的薄雾补丁是一些冰晶。


2、提姆·格里母修拍摄的心形云
  
「格里母修」拍摄的心形云,悬浮在英国白金汉郡 M40 高速公路的上空。


3、安吉洛·斯托拉里拍摄的心形云

「斯托拉里」拍摄的心形云,位于意大利科纳(ANCONA)地区上空。


4、天上大心脏

此天上大心脏由「法比·戴拉·皮特」拍摄。


5、天上孤心  

此天上孤独的心由「阿达里若·西尔瓦」拍摄。这是在葡萄牙布拉加(Braga)附近拍摄的。


6、隐藏的心  

此隐藏的心由「胡德」拍摄,这是在美国佛州佛特迈尔斯(Fort Myers)地区拍摄的。


7、蓝色的心

此蓝色的心,由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的「阿兹·哈山」拍摄。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