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云:这些谶语好像都是为央视准备的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9-02-16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谶语,就是指将来要应验的预言。2009年2月9日晚上9时许,一场大火直冲云空,遮住了元宵夜的明月,将中央电视台(以下简称央视)新址北配楼化为灰烬,近50亿元的民脂民膏在6个小时内灰飞烟灭。看看下面这些谶语,越看越像为央视准备的。

1、 玩火者必自焚

众所周知,央视作为中共的第一喉舌,喜欢玩火是出了名的。每天从早到晚狂烧着纳税人的血汗钱,24小时周而复始地对国人进行"春风化雨"的洗脑,每天热热闹闹、红红火火,换着花样来忽悠人民,欺骗人民,把专制的意志、党文化的毒素塞进人们的头颅,注入人们的血脉。

今年农历大年初二,央视播放了来自汶川的新闻,看到汶川一片载歌载舞的景象,我深感恶心,这就是汶川震后的第一个农历年吗?如此欢天喜地,那震后失去家园和亲人的痛苦,就在党的关怀下一挥而去了吗?而事实上自进入年关,汶川到处弥漫着纸烟,到处是呼唤亲人的悲声。央视如此的报导汶川,一心讨主子欢心,是自己太弱智,还是在愚弄国人的智商?

这一次着火,也是央视元宵夜自个点火放烟花所致,不意乐极生悲,引起了一场大火。如果不是这场火灾,央视燃放的数百枚A级礼花弹,四架移动摄像机摄下的灿烂景象,又可以让央视火一阵了,可以为中共的腐败盛世增光添彩了。没想到老天不助兴,让央视落得个玩火自焚的下场。当然燃放烟花的几位替罪羊也免不了一场牢狱之灾。一贯把丧事当作喜事办的中共,这回被央视大火狠狠地呛了一口。

2、 纸是包不住火的

央视北配楼着火的消息我是在2月10日从海外网站上看到的,海外《大纪元》、《看中国》、《阿波罗》等中文网都作了报导。2月10日下午我到国内网站上查看,看看国内是怎么报导的,不想《新华网》、《人民网》及《新浪》、《网易》、《凤凰》等大网站都寂然无声,好像央视没有发生过火灾一样,央视的《焦点访谈》、《实话实话》等栏目也顾左右而言它,都在掩盖着、隐瞒着。再次让人"领略"了中共的"报喜不报忧"。后来听说消息其实确是国内网站披露的,只是很快消息被删除,又演了一次欲盖弥彰的蠢把戏。

其实你越是遮遮掩掩的,人们越想知道是啥情况,一把大火烧去了近50亿人民币,应该是近百年来损失最惨重的火灾了吧,能掩盖下去吗?发生这么大的火,能用纸包住吗?抓几个替罪羊就能敷衍过去吗?好在多数老百姓深知中共潜规则,对此也并不那么关心,事实上也关心不了,我曾将央视着火的消息告诉给一位同事时,那位同事也口快:"烧了算了,还能拉动内需。"

3、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是我在海外网站看到的大陆网友对央视着火的最精彩的简评。央视从建台起至今,一直花着老百姓的血汗钱,为中共行恶鸣锣开道,大唱赞歌,也是中共最大的宣旨太监。不知做了多少颠倒黑白、粉饰太平、煽风点火、助纣为虐的事情,从对六四的刻意掩盖、歪曲报导到对法轮功的污陷栽赃、狂轰滥炸,无不显示出央视阴暗狠毒的奴才本色,无怪人们称央视为"殃视"呢,是一个完全服务于独裁中共的祸国殃民的电视台。

一个完全失去了职业道德的新闻媒体,总有心怯的时候,做了那么多坏事,不遭报应才怪呢。一次两次躲过了,十次百次幸免了,但千次万次呢?积到多时终有报,人们常说"多行不义必自毙",无怪无数的网友面对央视火灾冷嘲热讽,称央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正月十五是元宵夜,欢喜夜,但对央视来说是恐怖夜、遭殃夜,此时的中央电视台成了名副其实的"遭殃电视台"了。虽说在北配楼起火的同时,央视还在情绪稳定、煞有介事的报导着澳大利亚大火,但能掩饰心中的恐慌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