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只9岁拉布拉多犬抚养30多只动物(组图)

发表:2009-02-18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莎和小猎豹在一起 




利莎和矮黑河马 


 据英国报道,一条拉布拉多犬已为30多只动物幼仔充当了临时母亲,其中包括一头小河马和一头小豪猪。这条9岁的拉布拉多犬目前正忙于照料三只一个月大的老虎幼仔。主人拍下了这条拉布拉多犬抚养各种不同动物幼仔的照片。这条名为利莎的拉布拉多犬居住在南非甘果野生动物园,它还帮助养大了一头小河马和一头小豪猪。利莎的主人娜迪尼-哈尔称:"我们在利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养它了。这与它的状态和恐惧有关。我们很早就注意到,它并不在意它要照看的是一只猫或者是一头豪猪。它会走上前去,舔它所要去照料的动物。不过当它去舔豪猪时,情况会变得更有趣。"

哈尔和她的丈夫罗布意识到,他们的狗具有当"母亲"的天赋。身为甘果野生动物园主管的罗布开始将那些被母亲抛弃的动物幼仔带回家交给利莎抚养。哈尔称:"如果利莎看到我带回来的箱子里有一头动物,她会自动认为,那头动物需要得到照料。利莎照料了一头豪猪和一对小猫。"

哈尔称,利莎从未生育过。当它照料老虎幼仔时,一切都显得非常自然。她说:"利莎会舔它们,照顾它们,几乎就像是一个母亲。这三头小老虎现在长得非常漂亮,它们的母亲无法照顾它们,因为它抛弃了老虎幼仔。利莎将与三头小老虎呆很少的一段时间,以免它对三头小老虎过于友善,毕竟,它们是老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