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月新屋开工数创新低

发表:2009-02-19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7日公布美国商务部1月美国新屋开工数降至历史新低,代表房市展望的建照发照数也大幅下滑,显示房市仍持续恶化,经济深陷衰退.

美国商务部18日发布, 1月全美新屋开工数换算成年率降至46.6万栋,大减17%,不如预期.代表房市前景的建筑执照发照数也下滑.

受到法拍屋大增冲击,市场上屋满为患,造成房价跌跌不休.据彭博访调,经济学家原先平均预期1月新屋开工年率降至52.9万栋,最低预估值为48万,还高于实际数字. 1月数值为1959年开始统计以来最低. 12月新屋开工数上修为56万栋,先前初估值为55万栋.

建筑执照发照数也大减4.8%至52.1万张,降幅大于预估的52.5万张.

全美四大地区新屋开工率全面衰退,以东北地区狂跌最严重43%,其次为中西部的29%.

尽管法拍屋大增造成房价下跌,刺激成屋销售上升,但新屋销售则受到抑制.去年12月新屋销售下滑至33.1万栋,创下历史新低.按照这个速度,市 场的新屋需要个12.9月才能消化完毕,是全美不动产协会(NAR)估计的五至六个月正常标准的两倍.这代表建商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推案.

NAR17日说, NAR / 2富国银行信心指数月从历史谷底回升至9前一个月为8.数值低于50代表受访者多数预期前景不佳.尽管该公司编纂的买家流量指数上升,建商对未来六个月的展望却降至历史谷底.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