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社会各界及全民站出来,阻止马政府的错误

发表:2009-02-23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联党主席黄昆辉昨天强调,若马政府仍一意孤行,一定要号召社会各界及全民站出来,阻止马政府的错误,甚至不惜发动罢免。

台联党主席黄昆辉昨出席民间国是会议做总结报告时,发言慷慨激昂,痛陈马政府倾中的错误政策,他强调,若马政府仍一意孤行,"一定要号召社会各界及全民站出来,阻止马政府的错误,甚至不惜发动罢免,大家说好不好!"与会者不但大声回应"好!"现场也响起热烈掌声。

民进党内部评估中

对台联罢免总统的主张,据了解,民进党内部也在评估中,蔡英文受访时则表示,民进党这个阶段主张"总统道歉、内阁改组";执政团队若以为控制国会席次就能避免罢免危机,这是不对的,即便罢免无法成功,执政团队与国民党仍必须付出代价。

黄昆辉指出,经济发展的目的不是为了股市上万点、企业赚大钱,而是要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创造全民共享的财富,这才是台湾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他指出,现在政府迷失方向,错误的西进政策让台湾中小企业外移,大企业、大财团取代了中小企业,这次产业危机出现了"赢"与"输"两大族群,形成鸿沟,贫富差距也拉大,社会问题丛生。

黄昆辉认为,马政府未厘清问题,更火上加油,让问题愈演愈烈,甚至加速与中国经济整合,与中国进行经济、社会、教育、文化的融合;原本中国促统时程订在二○一六年,马政府却自己加速推动,"马英九第一任任期未结束,促统恐怕就已达成"。

他也质疑,马政府至今未对胡六点做出正面回应,"为什么不回应?有什么困难吗?有难以启口之言吗?还是你默认?"

黄昆辉并痛批开放中国学生来台政策,他表示,根据日、韩经验会变成"假留学,真打工",中国学生来台湾找个四技二专的学校注册后,就打工去了,这种毫无配套就做的政策,根本是配合中国步调。

黄痛批马加速促统

黄昆辉呼吁朝野放弃追求漂亮的经济数字,应力求改善贫富差距,让国民基本生活条件提高,若马政府不放弃错误的政策、向中倾斜,尤其是两岸签署CECA与开放中国学生来台政策,"一定要号召包括民进党、台联、民间社团及全民站出来,用实际行动阻止马政府的错误,甚至不惜发动罢免!"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