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秃偏方多 对症下药最重要

作者:大纪元编辑部 发表:2009-02-24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守估计全台有掉发问题的民众超过百万,不少人尝试生发偏方,有人把头埋在泥土里养发,有人用高压氧,坊间还有一帖从唐朝就开始流传的秘方,到底有没有效,听听中西医观点。

水果醋摇身一变,成了治秃偏方水果酵素;医院里原本用来治疗潜水夫病的高压氧,还被说成具有治疗秃发的疗效,尤其最容易取得的辣椒或老姜,虽然被认为有助于长发,不过没对症下药,小心越用越糟。

有人混合中西医观点,研发出头皮营养针,作为治秃偏方,还有人主张把头埋在泥土里养发,效果可想而知。

不过目前科学验证有效的西药分为口服和涂用两种,至于中医,这帖含有何首乌、茯苓和当归等药材的七宝美髯丹,可是从唐朝就流传至今。

中西医对秃头疗效各有主张,不过以秃头患者来说,服用后能长出多少头发才会让自己认为有效,医生却很难抓得准。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