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快乐男声 骗财骗色无往不利

发表:2009-02-24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中涉案人物系化名)一年轻帅哥自称是某“快乐男声”的弟弟,在不到 2 个月的时间内,竟然诱骗了 5 个青春少女,对她们劫财又劫色。令人想不到的是 ─ 有 3 个受骗女孩,觉得他真的长得很帅!加之自己又没有多少损失,而没有向警方报案。

小雯是河北石家庄人,今年 24 岁,因为长相甜美对另一半的要求甚高,至今仍是单身。她曾对朋友说,自己很喜欢某“快乐男声”,要找男朋友必须找他那样的。2 月 14 日情人节,单身的小雯拒绝了不少追求者的约会,一个人在家中上网打发时间。

不料,在某视频聊天室她竟遇到了自己的“偶像”。一名叫小杰的男子,长得简直和小雯喜欢的那位“快乐男声”一模一样。一开始,小雯还以为是偶像本人在和她视频聊天,可是小杰却诚实地告诉她:“其实,我是他的表弟。”

小杰不但相貌英俊,而且谈吐优雅。他告诉小雯,自己现正在南京某知名高校就读,二人相谈甚欢,约定 2 月 18 日在南京相见。当晚,小雯如约从石家庄来到南京,与小杰见面后,她发现现实中的小杰更令自己着迷。

酒足饭饱后,小雯主动提出到宾馆开房。一番温存后,小雯还拿出自己刚刚购买的手机,给自己的朋友、同学群发短信,告知大家她找到了梦中人。

此时,睡在她身边的小杰,也在暗自窃喜——第 5 个猎物到手了!

小雯一觉醒来,发现钱包里 2000 元现金,及价值近 6000 元的诺基亚手机,不翼而飞!当然,一起消失的还有小杰。小雯终于从美梦中醒来,向宾馆辖区的南京建邺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报案。

2 月 20 日凌晨4时,南苑派出所的民警,在南京某网吧将小杰当场擒获。由于早已是在案惯犯,在上网的同时,小杰就已经被警方锁定了目标。而被捕时,他正在网上与一个女孩打得火热,如果不是民警的出现,恐怕过不了几天他的第 6 个猎物又要到手了。

“虽然个子不高,但是他长得真的很帅!”一位参与办案的女警官告诉记者:小杰今年 22 岁,是南通海门人。

高中毕业后他便来到南京打工,虽然身高只有 1.70 米,但是由于长相英俊,酷似某位“快乐男声”,单位里有很多女孩子,都会为他争风吃醋。而他也没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年初被辞退后便在南京游荡,混迹于网吧。

没有工作就没有经济来源,为了继续自己在网吧的潇洒日子,他想出了一个歪点子。
据警方介绍:2009 年以来,小杰已经利用视频聊天,以谎称自己是某“快乐男声”表弟的形式,在南京骗了 5 个青春少女,成功率可谓是 100 %。

小杰每次将女孩约出后都能“财色双收”!小雯是第 5 个上当的,损失比较大有 8000 多元。而前 4 个女孩都是学生,出来和小杰约会时,身上都没有带什么钱,小杰在她们身上,总共才骗到了不到一万元钱物。

也许是,本身没有遭受太大损失,抑或这些女孩觉得“心甘情愿”,前 4 个受骗女孩中,竟然只有一个在事后报了警。目前,小杰已因涉嫌盗窃被南京建邺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