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快樂男聲 騙財騙色無往不利

發表:2009-02-24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中涉案人物系化名)一年輕帥哥自稱是某「快樂男聲」的弟弟,在不到 2 個月的時間內,竟然誘騙了 5 個青春少女,對她們劫財又劫色。令人想不到的是 ─ 有 3 個受騙女孩,覺得他真的長得很帥!加之自己又沒有多少損失,而沒有向警方報案。

小雯是河北石家莊人,今年 24 歲,因為長相甜美對另一半的要求甚高,至今仍是單身。她曾對朋友說,自己很喜歡某「快樂男聲」,要找男朋友必須找他那樣的。2 月 14 日情人節,單身的小雯拒絕了不少追求者的約會,一個人在家中上網打發時間。

不料,在某視頻聊天室她竟遇到了自己的「偶像」。一名叫小傑的男子,長得簡直和小雯喜歡的那位「快樂男聲」一模一樣。一開始,小雯還以為是偶像本人在和她視頻聊天,可是小傑卻誠實地告訴她:「其實,我是他的表弟。」

小傑不但相貌英俊,而且談吐優雅。他告訴小雯,自己現正在南京某知名高校就讀,二人相談甚歡,約定 2 月 18 日在南京相見。當晚,小雯如約從石家莊來到南京,與小傑見面後,她發現現實中的小傑更令自己著迷。

酒足飯飽後,小雯主動提出到賓館開房。一番溫存後,小雯還拿出自己剛剛購買的手機,給自己的朋友、同學群發簡訊,告知大家她找到了夢中人。

此時,睡在她身邊的小傑,也在暗自竊喜——第 5 個獵物到手了!

小雯一覺醒來,發現錢包裡 2000 元現金,及價值近 6000 元的諾基亞手機,不翼而飛!當然,一起消失的還有小傑。小雯終於從美夢中醒來,向賓館轄區的南京建鄴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報案。

2 月 20 日凌晨4時,南苑派出所的民警,在南京某網吧將小傑當場擒獲。由於早已是在案慣犯,在上網的同時,小傑就已經被警方鎖定了目標。而被捕時,他正在網上與一個女孩打得火熱,如果不是民警的出現,恐怕過不了幾天他的第 6 個獵物又要到手了。

「雖然個子不高,但是他長得真的很帥!」一位參與辦案的女警官告訴記者:小傑今年 22 歲,是南通海門人。

高中畢業後他便來到南京打工,雖然身高只有 1.70 米,但是由於長相英俊,酷似某位「快樂男聲」,單位裡有很多女孩子,都會為他爭風吃醋。而他也沒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年初被辭退後便在南京遊蕩,混跡於網吧。

沒有工作就沒有經濟來源,為了繼續自己在網吧的瀟灑日子,他想出了一個歪點子。
據警方介紹:2009 年以來,小傑已經利用視頻聊天,以謊稱自己是某「快樂男聲」表弟的形式,在南京騙了 5 個青春少女,成功率可謂是 100 %。

小傑每次將女孩約出後都能「財色雙收」!小雯是第 5 個上當的,損失比較大有 8000 多元。而前 4 個女孩都是學生,出來和小傑約會時,身上都沒有帶什麼錢,小傑在她們身上,總共才騙到了不到一萬元錢物。

也許是,本身沒有遭受太大損失,抑或這些女孩覺得「心甘情願」,前 4 個受騙女孩中,竟然只有一個在事後報了警。目前,小傑已因涉嫌盜竊被南京建鄴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