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松:末日的恐慌

作者:云松 发表:2009-02-24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8年11月,胡锦涛在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三十周年喊出了"不折腾"的口号。09年2月16号,中共开了县级公安局长专题培训班动员会,计划用半年时间,将全国3,080名公安局长集中到北京进行专题培训。这个专题就是"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也就是如何镇压人民的群体抗争。

09年2月17日,全国总工会召开电话会议,启动千万返乡农民工援助计划。说是援助,其实只是宣传,口惠而实不至,只是一种安抚手腕。电话会说,失业返乡的农民工有2千万人,要防止境内外敌对势力对返乡农民工进行渗透破坏。另悉,刚一过年,公安部派出了多个督察小组分赴各地,了解当地社会稳定情况。

中共这一系列不寻常举措,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中国几乎所有警察局、武警等执法机关都醒目的写着这样的标语:"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共说得很明白,公安部门等执法机构的宗旨就是确保它的统治。第一句话很直白,点到了实处;第二句话又很冠冕堂皇,"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其实就是维持它的长期统治,共产党偷梁换柱,把党混同于国,用这种一贯伎俩来迷惑世人;第三句话只是欺世盗名的幌子。就这样,警察局这个本来应该维护社会公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人身自由的国家行政执法机构就变成了共产党的一件专制工具。共产党利用警察的执法地位,镇压正义人士,迫害宗教信仰,打击维权活动,侵犯公民的合法权益,一直使用的得心应手。共产党所有对人民的犯罪,几乎都是通过警察来实施的,如非法关押法轮功、维权人士;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虐待善良无辜民众;大规模骚扰监控网民;强拆强迁、截访;镇压抗暴民众等等。警察这个本来高尚正义的职业,彻底沦落为共产党的爪牙和帮凶。

中共统治中国六十年,每隔十年八年就要来一次运动,把人民折腾的不休。"镇反"、"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在长达半个世纪的历次运动中,中国有近一半人遭受了中共不同程度的迫害,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妻离子散。现在中国人民觉醒了,认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和邪恶本质,纷纷起来摆脱中共,反抗它的暴政,中共的统治遭遇了空前的危机。于是,中共党魁胡锦涛喊出了"不折腾"的口号。

中共的"不折腾"这句黑话,真是意味深长,好像是在像人民承诺表白"我不折腾你们了",同时又有向人民的乞求:"你们也不要折腾了,咱们相安无事吧!"而且还带有一种隐隐的威胁,包含着一种末日的恐慌。可是,它口里喊着"不折腾",但却没有一丝改弦更张、弃恶从善的迹象,依然在迫害法轮功,依然在镇压维权人士,依然在关押高智晟,依然在用各种强制手段管制人民。它的"不折腾"只是一句骗人的鬼话,麻痹人民的反抗意志,任由它摆布而已。它还在继续折腾人民,人民能不奋起反抗吗?能不抗暴吗?

所以,它的"不折腾"只是一厢情愿而已。中共罪恶滔天,血债累累,根本没有和人民和解的可能。而且,中共的"不折腾"这句话,还暗含着深深的杀机,那些失地的农民,无家可归的拆迁户,返乡的农民工,下岗的工人,无法就业的学生,所有生活困苦,挣扎在社会底层的人民,向政府表达一下自己的合理诉求,那也是折腾?可是中共很可能就以"破坏和谐稳定、折腾"这项罪名进行镇压。

中共如此迷信暴力,这和当年的秦始皇何等类似。秦始皇江山一统后,不施仁政,采取各种措施强化统治。他分派官吏,管理四方,强化中央集权;他焚书坑儒,进行愚民统治;他杀了六国贵族,以防复辟;他收缴了所有民间兵器,熔化为鼎,防止农民起义;他建立了强大军队,修建了四通八达的驰道,可以快速奔赴各方,镇压反抗的人民;为了防止"荆轲刺秦"这类事件,他甚至禁止民间习武。他认为采取了这些措施后,就可以高枕无忧、江山永固、万世一统了。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暴政,激起了天怒人怨,短短二十几年,强大的秦朝就被人民抗暴的怒潮吞没。这是历史的教训。

中共的统治权术,绝非当年的秦始皇可比,但是基本路数一致。中共对社会的管制严酷程度以及积累的各种整人手段都是无与伦比的。中共这个怪胎把它的触角伸向了全社会,它把基层组织渗透到社会的各个角落,用网络化的组织方式,控制了社会的每一个细胞;它掌握了国家政权和军队警察等全部专政机器,垄断了全部国家资源,以壮大它的势力,向人民耀武扬威,表示它不可战胜;中共控制了所有舆论工具,向人民欺骗宣传,反覆洗脑,封闭一切反对它的正义之声;中共禁止人民组团结社,害怕人民抱成团,它好单个对付;中共用搞周期性的运动,一方面清洗异己力量,另一方面杀一儆百,向人民示威,从而恐惧而臣服于它。

中共不是有一句名言"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吗?这句黑话里边包含着多少邪恶的因素,多少险恶用心和恶毒手段。中共的整人之术,概而括之就是谎言加暴力,这句"真经"中共运用的非常娴熟。中共以为这样它就可以任意驱使和奴役人民,为所欲为了。什么腐败、什么掠夺、什么黑暗、什么暴力、什么酷刑、什么强抢强拆,老子想怎样就怎样,你能奈何?这就是中共的强盗逻辑的真实写照。中共长期的黑暗专制统治,真的使许多中国人思想产生了变异,丧失了独立的精神与人格,一次次的向中共臣服,苟且而卑微的活着。

中共的一切专制手段,在法轮功修炼者那里失去了效用。法轮功修炼者没有屈服于它的淫威,他们坚信正义是不可战胜的,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坚守着自己的人生准则。他们十年如一日的讲真相反迫害,揭穿了中共的一个个谎言。"真、善、忍"的光芒,照出了中共的原形,它那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暴露无遗。《九评》的问世,敲响了中共的丧钟;揭示了天灭中共这一不争的事实。中国人民觉醒了,开始了摆脱中共精神桎梏的自我救赎运动,五千万义士声明三退,民间维权抗争风起云涌,正义的抗议谴责声不绝于耳。中共焦头烂额,它已经失去了对社会的控制。面对人民的选择,中共毫无办法。人民都不听它的,不推波助澜,它也就黔驴技穷了。中共腐败透顶,全社会都骂它,有多少人还甘心受它驱使?中共现在能掌控的只有党政军警以及一些大中型企业,对广大农村,大部份中小企业以及城镇普通居民,它都失去了控制,即使组织形式还在,也只是摆设,完全不起作用。它只有通过"殃视"这种媒体,向广大人民施加影响。中共现在干什么事情都是瞎吆喝,它开全国大会也好,开两会也好,人民都漠不关心,该干嘛干嘛,有几个人还听它放屁,它自己都觉得没劲,自说自卖,自欺欺人,完全失去了以前那种一呼百应的气势。一个政党完全失去了人民的信任,它能不完蛋吗?

中共的高压,积累了大量的民怨;中共的腐败,激起了人民的愤恨,中共恶贯满盈,正面临着上天的严惩。大洋彼岸的一场金融风暴,吹破了中共编制的经济神话,中国各种深层次的社会矛盾全部暴露了出来,企业纷纷倒闭,工人大批失业,大学生无法就业。民不聊生,就是社会变革的信号,自古如此,这就是天象变化呀!人民活不下去了,那不是说几句空话就能解决的,那种表面的"和谐"还能保持吗?中共正面临着社会矛盾的总爆发,而且中共又欠下了那么多的血债,今年又是"六四"二十周年,迫害法轮功十周年,遍地干柴,不知那里落下一点火星就会造成燎原之事。中共能不害怕吗?它深深感到了末日的恐慌,胡锦涛的"不折腾"讲话,全总农民工问题电话会以及公安部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培训都是这种末日心态的表现。中共仍然想用老办法,安抚镇压两手来对付即将爆发的危机,它能够如愿吗?天要变,它能挡的住吗?只是垂死挣扎而已,历史不是为中共安排的。

2009年,注定是中共的一个坎,不死也得脱层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