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王朝“一门忠烈”家庭的厄运

作者:刘增喜 发表:2009-02-26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出生在中共王朝“一门忠烈”的家庭,我毕业于空军第一预备学校,空军第十三航空学校,任学员班班长,任航空兵十二师歼击机(战斗机)飞行员。姐姐是教师,哥哥是员工。父母都是中共党员国家干部,母亲是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共党员。祖父是抗日战争时期华北游击大队的负责人,负伤后到银行做地下工作,建国后做教育工作,叔父姑母都是中共党员国家干部。外祖父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地下交通员,大舅是老红军,中共的高级将领。二舅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区委书记,并出席过全国英雄代表大会。三舅是老红军,中共的高级将领。老舅是中共党员,曾任某大型油田副总指挥。就是这样一个家庭未能逃脱历次政治运动的折磨,尤其是文革的厄运。

“文革”是中共亲自发动和领导的,是人类史上最黑暗、最野蛮、最荒谬、最残暴、最持久的一场运动,一场人间悲剧。对于“文革”中共的决议、文件,早有定论,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早有公论。中共应对自己的行为负历史的和法律的责任,任何政党都不应凌驾于法律之上,置身于法律之外。为此,我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中共对我母亲及家人在文革中所遭受到的迫害摧残给予经济赔偿。

我的诉讼敬希得到中外法律界各媒体的帮助支持,尽快及时地召开中外媒体见面会,我将有重大事情向世界揭露。中外媒体与我见面的时间越早越及时我的人身安全就越有保证,如果你们与我联系不上,那就说明我已被刽子手杀害或被刽子手用药物破坏了大脑神经等。精神病院已成为中共王朝的第二监狱,所有维权抗争人士都被以精神病名义关进精神病院这个被世人皆知的监狱,但问题永远不给你解决,他的这种社会体制就决定了这一点,一解决就触及到这种社会体制,所以只有永远的把你关进“第二监狱”。

我永远不会自杀,我将要战斗到底。所有关心中国人权的国家和地区,给予我和家人保护和避难的场所。感谢希望各国家地区朋友们用各种方式广泛持久刊登传播散发我的起诉书,只有这样我的人身安全才会有保证,我们的问题才能解决,这就是中国特色,规规矩矩老老实实做人行不通。

我出生在中共王朝“一门忠烈”的家庭,我毕业于空军第一预备学校,空军第十三航空学校,任学员班班长,任航空兵十二师歼击机(战斗机)飞行员。姐姐是教师,哥哥是员工。父母都是中共党员国家干部,母亲是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共党员。祖父是抗日战争时期华北游击大队的负责人,负伤后到银行做地下工作,建国后做教育工作,叔父姑母都是中共党员国家干部。外祖父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地下交通员,大舅是老红军,中共的高级将领。二舅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区委书记,并出席过全国英雄代表大会。三舅是老红军,中共的高级将领。老舅是中共党员,曾任某大型油田副总指挥。就是这样一个家庭未能逃脱历次政治运动的折磨,尤其是文革的厄运。

二舅被游街批斗遭殴打,三舅被关进牛棚监狱被折磨致死,我母亲遭殴打批斗,我父亲被下放劳动改造。残酷的折磨,使我母亲精神失常“疯”了。我们永远也忘不了一个晚上,我母亲被许多人送回家,母亲完全失常了,当时的样子吓得我和姐姐、哥哥三人大声痛哭,周围许多人也都哭。写到这里我的心都在抖,泪在流。

四十多年过去了,但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母亲“病”后,父亲不能休息照顾母亲,仍要继续接受劳动改造。生活的重担都落在了年幼的姐姐身上(大概七、八岁)姐姐既要照顾两个弟弟还要照顾生病的母亲,又要上学,还要做饭。当时我们遭受的苦难人世间罕见。比封建王朝的满门抄斩还惨……!

“文革”的摧残给母亲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退休后改拿的工资拿不到,该报的医药费报不了。滚雪球似的巨大的医药费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无法承受,无力医治,母亲把她的一生都献给了“中共王朝”,最后还是惨死在“中共王朝”的手中。话不受听,但是这是事实。年迈的父亲,陪伴精神失常的母亲一辈子,至今还住在低矮潮湿破漏的平房中,至今我们一分钱的赔偿也没得到。我父亲以每月微薄的退休金养活自己和哥哥,哥哥因文革母亲被批斗惊吓致疯而成呆傻,下岗失业十多年分文收入没有,至今孤身一人。

难道我们不应得到赔偿、补偿吗?“文革”宫廷政变后哪一位高官没有得到丰厚的补偿,据说现在每年都有五十万的补贴给高官。海内外所有遭受文革迫害的人们及亲属应该联合起来组成“文革”赔偿诉讼团,中共内部的争斗及宫廷政变殃及这么多无辜的百姓,就必须承担这个责任,人民的热情与忠诚,早被中共玩弄的荡然无存。

我的诉讼,不论是被受理还是被拒绝,对我来说都是一个胜利,如果被受理“文革”所遭受的迫害,就理应得到应有的赔偿,如果被拒绝甚至遭到迫害,那中共就向全世界表明了它是一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置身于法律之外,可以不受法律约束无法无天的独裁暴政的王朝政党。

我的行为至少可以证明,中国已不是过去的中国,人民也不是愚不可及,秦始皇的封建时代已一去不复返。我将在中外媒体面前,用事实控告中共司法部门的腐败残暴,用制造冤假错案的方式来迫害反腐败的民主斗士的滔天罪行。

(一)我永远都不会自杀,除非是官方杀人灭口。

(二)官方的任何单方面的新闻发布,都是胡说八道,包括伪造我的录音等,只有我本人亲自出面的讲话为准,如果我的语言思维不清楚等,那就说明我的大脑被官方用药物等迫害。

(三)请国内外社会团体、人权组织、国家地区、给我的家人提供避难的场所,把我的控告书递交给联合国、国际法庭、在全世界广泛持久地传播,成立老百姓自己的“民主人权法制”协会,打倒残暴腐败的司法体制,还人民一个阳光透明的司法体制。受害人的冤假错案必须得到平反,司法必须公开公平公正,受害人的司法鉴定必须公开,编造篡改受害人的司法鉴定及档案的行为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受害人的冤假错案,必须在中外媒体面前对簿公堂。

让全世界人民都看一看到底是哪个混蛋王八蛋在胡说八道,让全世界人民都看一看冤假错案是怎样制造出来的,让全世界人民都看一看中共的司法是多么的腐败与残暴!中共的司法部门为什么不敢与一个蒙冤受屈的平民百姓叫板,在中外媒体面前对簿公堂?像一个缩头乌龟一样,躲躲闪闪,这分明是做贼心虚,心里有鬼。

如果是没有中外媒体的记者参加的对簿公堂,我将用拒绝出庭的方式抗议揭露中共司法部门演戏作秀走过场的欺骗行为。中共司法部门,对任何案件的审理审判,都没有法律的监督,加之司法的腐败与残暴,制造了无数的冤假错案,事后司法部门又互相包庇,使冤案永无天日,无法为全世界人民所共知。

我不怕死,如果中共敢公开我的控告书,公开我的罪行,公开杀我,就行。否则这就不是一个光明磊落的政党政府所为,用那种下九流的流氓的绑架暗杀的方式来迫害维权抗争的人士,只能遭到世人的唾弃和藐视,这样的暴政必定完蛋,因为它腐败见不得天日,任何欺压残害百姓,无视人民控告的行为都是暴政或叫冷暴政。

暴政必亡,民主法制人权万岁。天底下最老实安份守己的莫过于中国的老百姓,他们忍受着残暴的欺压,而不敢有半点痛苦的呻吟,唯恐惊怒统治者。我不怕死,为了讨回一个公道,我已做好了任何的准备,请政府部门将此控告书转交联合国及国际法庭,否则我将采取行动。二十多年我们一直没有停止控告,二十多年司法部门一直违犯法律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没有按法律的要求把司法鉴定公开出来。由于我用公开信控告中共文革罪行及司法的腐败与暴政,以及我用实名信亲自到中共反贪局和纪检委举报中共贪官,中共反贪局对我讲,没有纪检委的批准不敢受理和处理这些贪官,可见中共的反腐败是假,借反腐败的名义,铲除异己争权夺势是真,举报多年,毫无任何动静,但我由此就遭受到了打击和迫害,我请求政治避难,我强烈要求亲自到联合国,国际法庭用事实控告中共王朝的腐败与暴政,如果能这样,即使回到大陆被中共杀人灭口,我也心甘情愿,强烈请求政治避难。

此致

控告人:刘增喜

2009年 2月 17 日

手机号:13034353729

地址:中国天津市河东区大桥道和进里39号楼1门406室邮编:300170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