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一桩 竟惊动佛山特警?(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09-03-03 2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生报名异常火爆,有家长质疑校方为提高知名度故意不派筹

家人接力通宵排队16个小时后,本月1日上午9时,佛山学龄儿童小阳终于领了报名表、参加了面试。据《佛山日报》昨日报道,本该在当天上午8时开始的佛山市实验小学今秋一年级招生,在上月28日12时就开始有家长排队了,至1日清晨6时,队伍从学校西门蜿蜒到南门,有上千人之多。佛山警方特意增派了警力,连特警也来现场维持秩序。

28日凌晨下起了淅沥小雨,气温骤降。部分家长提出,学校能否以派筹的方式让排队的家长先回家休息。学校没有及时出面解释,有家长开始质疑学校有意无意地通过排队引起轰动,提高学校知名度。据该校一位刘姓负责人回忆,去年报名当日清晨6时没人来,到了8时也就60多人排队。"今年我们计划招12个班,每个班40名学生。"另一位梁姓负责人坦言,尽管学校做足了准备工作并提前知会了民警,但还是没料到"家长们来得这么早"。1日上午10时许,当学校老师走向队伍中"抱歉地通知家长"新生报名表已经发放完毕时,排在队尾的家长们开始大声质问学校并往前拥挤,警方为此增派警力维持秩序。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