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来历不平凡

作者:化日新 发表:2009-03-08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网站首页2月23日登载了"再世奇人唐江山之谜"一文(注1),讲述的是海南省东方市感城镇居住着一位叫唐江山的"二世奇人"。6岁的唐江山讲述了他的前生故事: 3岁时(1979年)的某一天突然对父母说:"我不是你们的孩子,我前世叫陈明道,我的前世父亲叫三爹。我的家在儋州,靠近海边(在海南岛北部,离东方市160多公里)。"他是在文革期间武斗中被人用刀和枪打死的。更为奇怪的是他竟然能讲一口流利的儋州方言。他的腰部还留有前世 被砍的刀痕。回忆的前生场景以及对亲人的确认令唐江山前世陈明道的亲人邻里折服,陈赞英老人确定他就是自己儿子陈明道的再生。陈赞英老人及亲人丶村里人都把唐江山当作陈明道。

这个真实的事情(注意:不是故事),说明人生生世世都是在世间轮回,有的轮回了几世丶几十世。 例如在中国西藏地区,既是西藏佛教内最大宗派格鲁派的领袖,实际上也是整个西藏精神领袖的十四世达赖今年已经73岁,他从去年开始公开表示要引退并指定继承人,根据传统去找自己"转世"的年幼继承人,对其进行教育并培养成为十五世达赖喇嘛。而说起古人,大家都知道--苏轼,字子瞻,号东坡居士,四川眉山人(注2)。是北宋中期的文坛领袖,唐宋八大家之一,在中国的文学史上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其实东坡和修行的渊源是非常深厚的,在《冷斋夜话》和《居士分灯录》中,就记有"梦迎五祖戒禅师"这么一个故事,东坡原来就是五祖戒禅师转世投胎的!

就是在我们生活的周围,都可以见到丶听到丶读到人有前世,人遭报应(善丶恶报应)的一些事情,除了上面例举的事情外,我自己也有这方面的经历:98年有机会回老家一趟,见到了70多岁的姑姑。聊天时,姑姑回忆起了往事:"生你那天早晨,你爷爷在上房炕上闭目养神,在似睡未睡中(梦境),梦见一个白胡子老头,像是位道士,从天上过来,到了跟前"啪"扔了一匣书下来。一会儿,从下屋传话来说老三家(父亲排行老三)生了个男孩。果然你一生搞技术工作。"我的侄女丶外甥女的经历也很令人思索:侄女生下来,奶奶说她是天上罗汉托生的。修佛近50年的母亲大概已有天耳通和宿命通的特异功能。侄女在日本读小学,在加拿大读中学,又在名牌大学读电子工程专业,讲三种语言,去年毕业,虽然遭遇经济不景气,竟然也被一家高科技公司雇用,境况十足可以。至于外甥女可就一言难尽了。她本是一位温和丶娴静的姑娘,大学期间东渡日本不适回国,不知何故我妹妹送她到长春附近的一处据说是台湾人建的庙宇出家。过了两年,因精神不正常,被送回家。现在,情况继续恶化,只得被送到精神病医院去了。

只是到了近代,国人被中共引进的所谓西方科学理论丶诸如:无神论丶进化论等灌输洗脑,抛弃了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的遗产。本是找了个猴子当祖宗,却又要说死后见马克思找出路。江魔头双手沾满了残害法轮功修炼者的鲜血,自知罪孽深重,却到处访庙拜佛,在家抄写金刚经,以图逃脱进地狱偿还还不尽的痛苦业债。在社会上,用无神论欺骗民众,有意引导整个社会道德下滑。现在大陆的庙宇也不清净,烧香拜佛的人有几个是真正虔诚地信佛?绝大多数人到庙里去,是为了发财丶祛病丶消灾丶求子,佛当然不会管你。你去拜,他去拜,就在另外空间拜出个假佛丶假菩萨来。更糟糕的是佛像上若趴个动物附体,你拜他,他就上身,结果就被动物附体。外甥女就是这种情况,她自己也知道身上有东西,但摆脱不了,主意识又太弱,结果是被当成精神病处理,好端端的一个女孩子,在大陆道德急剧下滑的今天,被迫害丶被伤害到这种样子,其境况着实让人悲痛。

人类站在现代实证科学角度上去认识宇宙中的不明现象,或者是用这个方法去研究修炼,或者是宗教,永远都研究不明白。地球历史上曾经有过的古老文明走的都是对生命物质丶对宇宙认识探索的路。中国古老的科学就是走的这条路。中国古代的科学是针对着人体丶生命丶宇宙这个东西去研究了。中国的文化,也是修炼文化,人可以脱离尘俗,修炼得道。所以修炼的人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也有常人,在他一生当中恍恍惚惚的,偶尔看到过一些不明现象,比如:看见有个人在眼前一晃没了,或者是看到什么丶听到什么声音了。那可能就是恍恍惚惚的真看到了丶听到了另外空间的情况。因为人的天目或者耳朵封闭不严,偶尔之间就能够听到另外空间的声音,或者看到另外空间的一些现象。其实,人有前世和轮回,人遭报应,都是客观存在的事实,"如果人类能重新认识一下自己和宇宙,改变一下僵化了的观念,人类就会有一个飞跃。"

自从2006年纽约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问世以来,她的以弘扬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宗旨的演出,在三年的全球巡回演出中,得到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是看了神韵艺术团2009年的演出,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中西方观众在欣赏精美绝伦的神韵演出同时,也在对神的敬仰中,重新审视人们千丶百年来思考却不解的问题的认识--人从哪里来?人的归宿在何方?今年神韵艺术团演出的第一个节目是《开创五千年文明》。该节目描述了在天国世界那儿的一天,众神为了宇宙正法和救度众生,随主佛下世来到人间,转生黄帝和文武百官。节目中殊胜的天国世界的景象,众神穿越层层天际下走的悲壮,开启人类历史辉煌的篇章,这可不是神话与传说,皆是天机示於世人啊!

人活在世上都是有来历的。人生生世世在这里轮回都是在等待着什么。人在六道轮回的时候,每一生每一世有多少父母丶妻子儿女丶姐妹兄弟呀?在人的生命长河当中都数不过来。人真正的父母是在宇宙产生你那个地方,那儿才有你的父母,正在那儿看着你,盼你回去。人就是不悟,迷在这里。人哪,得改变一下自己的思维方法了!在此赋诗一首《得救希望在人心》,赠与世人:

神韵舞展真善忍,曲善情切传洪恩。

了解真相是福份,得救希望在人心。

注1.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82493.html"再世奇人唐江山之谜"

注2. http://epochtimes.com/gb/9/2/21/n2437918.htm"天韵舞春风:苏轼"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