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错误做法会让你的胸部缩水 (图)

发表:2009-03-08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能够再大一些.那就要注意了,下面五种做法绝对会让你的胸部缩水.



第一:蛋白质摄取不足


蛋白质摄取不足

不吃油,不吃肉的减肥方法也许能让你的腰细下来,但也可能让你的胸部"缩水.摄取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品,如蛋类,鱼类,瘦肉,花生,核桃,豆类等,才能使细小扁平的乳房丰满起来.

第二:胸罩尺码不符,穿戴方法错误



胸罩尺码不符

许多女性买胸罩试都不试就买回家了,其实,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而长期穿戴过大的胸罩又可能导致胸部下垂.随着年龄的变化以及婚前婚后或孕育前后,女性的乳房大小会发生变化,这时选购胸罩就要调整尺码,试过之后再买.

穿胸罩时,也不是随便扣上就行了,而应当先把胸罩扣好,然后调整肩带,身体前屈,用手将整个乳房及周围的脂肪都塞进罩杯里,使之显得充实饱满,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来越小.

第三:运动伤害


运动伤害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乳房的健美,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则可能伤害乳房.有些人运动时会感到胸罩是个累赘,因此不戴胸罩,这样容易使胸部曲线走样.特别是跑步,跳绳等,运动时更要注意保护胸部,避免胸部下垂.


第四:错误按摩


错误按摩

按摩可以促使乳房丰满,但如果随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只会让乳房越来越小.正确的按摩方法应当是先在乳房上涂上按摩霜,然后顺着乳腺组织向上划圈.

第五:随便服用药物



随便服用药物

用避孕药来除青春痘,或用避孕药让乳房变丰满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长期服用会打乱女性的内分泌平衡,造成月经不调,这样只会使胸部越来越小.

如果你不想变成"太平公主,一定要远离以上的五种做法哦!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