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哄老婆经典短信

发表:2009-03-09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说,老婆是要哄的,不过哄老婆也是一门学问,得下功夫钻研才行,还必须灵活贯通!不过有一点得牢牢记住:不管大节小节,都得给老婆发一条短信哄老婆开心。网络上广为流传的经典短信,谨供参考:
  
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瘫痪!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惊叹!美女,天天快乐啊!
  
如果漂亮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气质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智慧要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祝天下第一美女天天快乐!
  
愿所有的王子给你电话,所有的帅哥给你送花,所有的男人为你变成傻瓜!祝看短信的美丽女人,天天幸福快乐!

在这个给女性的日子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这是我一直想要告诉你的,那就是--我有两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见了你!
  
老天,太蓝,大海,太咸。人生太难。工作,太烦。和你,有缘,想你,失眠。见你,太远,唉,这可让我怎么办?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丝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关照自己。开心快乐!
  
亲爱的,知道吗,今天是什么日子?天天都是你的节日,我为你煮了你爱吃的菜,煲了你爱喝的汤,等你回家。爱你!为了这宝贵的一天,我低下高贵的头,我决定做一天你的奴仆,全心全意为你服务,这将是我无上的光荣!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让烦恼远离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快乐快乐!

亲爱的,谢谢你让我天天在过男人节,今天你过女人节吧。

当你手机响时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短信时那有我的心声;当你翻阅短信时那有我的牵挂;当你准备关机时,记得我今天说过老婆天天快乐!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