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情场大说谎家?

作者:佛洛阿德 发表:2009-03-10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用卡早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财产,在每个人皮夹中都有好几张信用卡的年代,你拥有多少张塑胶财产?仔细检查你所有的信用卡图案,以下那类的信用卡占最大多数?

A、卡通或玩偶图案

B、政治或偶像人物肖像

C、慈善捐款卡

D、品牌或百货结盟卡

<解析报告>

选择A的人

为了要避免情人啰嗦,你说谎的内容,总是千奇百怪,编理由更是跟着想像力走,所以各种天马行空的理由,和比电视八点档编剧编得还厉害的超级巧合机缘,都有可能从你嘴里说出。有趣的是,你忙着编理由编得不亦乐乎,但情人用常理判断后压根就不信,因为真的太离谱了,若是不当面拆穿你,其实是因为爱你,不想让你面子扫地。

选择B的人

很有小聪明的你,是"正港"的大说谎家,说谎的内容套句在皇帝早朝殿中匾额的话,就是"正大光明"四个字。能被你拿来当挡剑牌的理由,总是冠冕堂皇,例如明明是因为熬夜打牌没和情人联络,却能说成是因为在加班拚工作,整夜没睡好才长出黑眼圈等等,从道理上和气势方面就先声夺人,让情人根本不敢当面发出质疑,只能私下偷偷怀疑。

选择C的人

你很懂得人性的弱点,所以对情人所说的谎言内容,多半是诉诸于情,由情字出发,让情人因为同情而相信。你其实很爱开玩笑,偶尔说谎也是为了满足这种心态,你只是想捉弄一下情人,证实一下自我的聪明才智很厉害,能够让谎言瞒天过海,看到情人感动细胞发作,被你的谎言唬得一楞一楞的,进而信以为真,就是你最大的乐趣。

选择D的人

如果要问你为什么说谎,其实好面子的成分居多,因为面子是你的一切,没有面子还不如杀了你,因此在快要下不了台的时候,只好开始说谎,免得面子挂不住。你编造谎言的内容,也多半是以自怜自艾为主,陷溺在其中,因此你的谎言,情人刚开始会相信,之后却承受不起你的哀怨,而说久了,你常被自我的谎言催眠了,连自己都有几分相信,成为游移在事实和谎言中的迷途羔羊,小心情人会受不了而落跑。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