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安--英雄的故乡(图)

作者:晓明 发表:2009-03-17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农安

吉林农安,位于长春与松原之间,是伟大的法轮功弟子--七年前长春电视插播英雄刘成军的故乡。

当我有幸途径吉林农安时,想起这位伟大的法轮功弟子。虽然我与他素不相识。但在一个被独裁者牢牢掌控的铁幕之下,他奋不顾身,播出法轮功的真相画面,就像惊雷闪电,撕破黑暗,昭告光明。这样一个大智大勇大忍的伟大的人,值得普天下所有人的怀念。

缅怀英雄,我下车拍了几张照片,乘务员说,这么破的地方,有啥好拍的。我默默的不做声,她哪里知道,这里曾诞生了一个英雄,这是英雄的故乡,这里因为有英雄而美丽。

2009年3月5日,是长春电视插播事件七周年纪念日。7年前的3月5日晚八点,刘成军等吉林长春法轮功学员为破除中共专制喉舌镇压法轮功的欺世谎言,在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使很多民众了解了法轮功被中共诬陷和迫害的真相,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

七年前,在牢房中看到电视中诬蔑说"法轮功"攻击鑫诺卫星,我明白一定是伟大的法轮功弟子成功的通过了电视插播,传播法轮功真相。我学会了邪恶中共的电视报纸一定要反过来看,所以这实质上让在牢房、消息闭塞的我明白了当时肯定发生了大事!当别人问到我对此事的看法时,我说,这人简直太伟大了!

那些人听到我这样说感到胆寒,都不得不佩服大法弟子的伟大。

当我出来之后,通过网络查询当时的真相。得知当时的插播英雄刘成军,已经被抓,被残酷的折磨。

当从网上得知, 2003年12月26日,圣诞节后的第二天凌晨,刘成军在经受了一年九个月的牢狱折磨后离开人世的消息时,我不禁痛哭!大智大勇的他,法轮功的好弟子,为了大众,被中共夺取了宝贵的生命。天地为之变色!圣诞第二夜,大雨滂沱,天地同悲。

他,中国大陆实践新闻自由的英雄。

他,明知独裁者的疯狂。却没有犹豫,没有顾虑。

他,为了天下被蒙蔽的大众明白真相,奋力前行。

我坚信,有一天,历史会从新翻开今天的这一页。那个时候,人们会从新看待今天的一切,会记起这个勇者的名字--刘成军。

农安,也会因为刘成军而被人们记住。


(清心文学原创)

附:早就想写这篇文章了,一直拖到现在。三月五日是长春电视插播事件七周年纪念日。
谨以此文纪念法轮功弟子刘成军及所有参与插播的英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