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搞定胡温的如意算盘(图)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3-17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权斗 

霸权贪财又好色的江泽民有一个最大的隐患,就是所欠下的迫害法轮功的血债,他最大的恐惧就是怕法轮功在他还活着时平了反。从中共总书记的位置上退下后,又手握军权不忍释手;当权期间疯狂的发展自己的势力。

江泽民有一个最大的意图,就是把所有中共高层的人都拉到迫害法轮功的立场上,这样一来,就等于大家都绑到一起了,他在世时被清算的可能性也就微乎其微了。可是,他的残忍与邪恶就是连体制内的人也不愿与其同流合污,所以在法轮功的问题上,始终没有达到他期望得到的结果。

这次中共开两会,中共在香港凤凰台高调播放攻击法轮功的访谈节目,正是江泽民煞费苦心安排的一步毒棋。中国现在各种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中共面临的是解体的命运。如果在香港的这出戏演出成功,在国内那不但是顺理成章的继续上演,而且会因风起火、借火浇油,把迫害法轮功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上演的目地非常明确,就是借此在国内的媒体上对法轮功狂轰滥炸,再次用他的"亡党威胁论"搞定全党,并進而更加残酷的迫害法轮功。

对法轮功最初進行迫害的时候,在其他六个常委都不同意的情况下,江泽民就是以亡党亡国相要挟的,结果他的一意孤行就成为了中共中央的统一决定。这次,在法轮功搞的"三退"事实威胁到中共存亡的时候,江泽民是想造成一个所谓公认的事实,就是由香港的喉舌搞一个歪曲法轮功的节目,制造所谓的轰动效应。如果节目真能如愿以偿,在这种情况下,在亡党的问题上,胡温你还能不和我站在一个战壕里吗?只要把对法轮功的内部定性变成事实,胡温就等于和自己绑在一起了。所以,周永康把持的政法委搞的这个把法轮功定性为"反动的政治组织"的文件,在一定成度上已经在要挟着胡锦涛和温家宝了。

那么××党的命运胡温就真的看不到吗?在这个问题上,对胡温来讲只有两条路,一个是沿着迫害法轮功的路走到底,那就是死路一条;再一个就是顺应历史,来个大逆转,彻底摆脱中共。当然就是走到底,在法轮功的问题上,胡温也有两种选择,而且始终坚持的是不和江泽民站在一个立场上的选择。今天,胡温能否改变立场,就法轮功问题和江站在一起呢?也不会,因为胡与江之间是不可调和的关系。不要说以后的时局一旦有了什么变化,胡温没有抽身的机会,就是在今天这样的情势下,让胡和江联手对付法轮功,连江泽民都不会这样想。先不说××党何时解体,单就双方联手而言,不管你江胡联手不联手都改变不了法轮功解体中共的步伐。不是说在这个问题上双方利益一致了就能够联手的,一旦联手,胡温失去的可不只是一个能否有抽身机会的问题,他会因联手而失去更大的权势,只能再次依附与江氏。这就是江××企图搞定中共的如意算盘。

能致中共于死地的只有法轮功,中共也已经在机密文件上把法轮功列为头号敌人了。从胡锦涛开始执政,江胡双方不但从未达成一致,而且都是在发展自己、打击对方的过程中,因法轮功的问题而在暗中较劲。这里不是说胡锦涛们支持不支持法轮功,而是他不愿往自己身上揽江××欠下的法轮功的血债的问题,何况胡还可以就法轮功问题進一步要挟江呢?可以说法轮功牵制着中共的牌局,双方都在玩着同一张牌,其实,这也是最后一把牌。

江泽民走这步棋,心中是没有底的,但是不走这步棋,就这么的让他在煎熬中等死,他又不死心。这次的凤凰卫视攻击法轮功,民众的反响却是强烈的反对,大出中共内部迫害法轮功一伙的意料,江泽民更是被动到了极点。

中共解体前内斗的这场戏也是很有看头的。江××不但面临着法轮功解体中共后清算自己罪行的命运,还面临着中共内部另一派势力和自己近似于白热化的搏斗。如今,江泽民一出手,本打算占个先,结果却把底牌给曝了个净光。

中共被大法弟子肢解的同时,内部的分化也在加剧着自身的灭亡。最不愿看到邪党灭亡的江××已经把手中的底牌都使出来了,他的下场不是已经非常明显了吗?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