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松坂魔咒 古巴抱鸭蛋 (图)

作者:徐正扬 发表:2009-03-17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松坂大辅对古巴先发6局无失分,投出8次三振,以6:0击败古巴。

经典赛8强复赛第一组赛事昨天在圣地牙哥展开,首战就端出上届争冠的重量级戏码,笑着离开的仍是松坂与日本队。

松坂没有投出任何保送,仅用86球就投完6局,把此轮球数限制发挥到极致,其中好球多达61球,还赏出8K,被挨的5支安打全是一垒安打,且各有2支集中在1、3局,但他都能稳住阵脚,陆续收拾后续打者,成功压制古巴的打击。

国际赛 松坂打古3连胜

连同此役,松坂在国际赛对古巴已经拿下3连胜,前2次各为2004年雅典奥运、2006年经典赛,是日本最有办法对付古巴的投手。

日本打线没有辜负他的好投,终于在第三局用3支安打攻占满垒,先把球速动辄160公里的年轻左投查普曼打退场,再靠暴投、安打、高飞牺牲打,取得3:0领先,第四、五局再以4支安打追加2分,胜负提前底定,古巴首次在经典赛整场挂零。

日本共击出12支安打,除了开路先锋铃木一朗,先发打线棒棒开花,铃木一朗5打数0安打,本届经典赛他出赛4场,19打数仅4支安打,何时才能走出低迷的打击近况,是日本媒体另一个关注焦点。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