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赴澳大利亚当伴娘为环保不坐飞机

发表:2009-03-23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芭芭拉(右)在好友婚礼上

 

芭芭拉通过陆路和水路前往澳大利亚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快报21日报道,英国威尔士麦奇恩莱斯市30岁女子芭芭拉哈德里尔(Barbara Haddrill)是一名坚定的环保主义者,她曾发誓不再乘坐排碳量很大的客机外出旅行.所以当芭芭拉接到好友请她飞往澳大利亚参加婚礼并充当伴娘的邀请 时,芭芭拉决定遵守自己的环保诺言,她拒绝乘坐客机前往,而是通过搭乘出租车,火车甚至步行的方式,途经18个国家,最后花费50天时间终于准时赶到澳大 利亚参加了好友的婚礼!

参加婚礼拒乘飞机

据报道,现年30岁的芭芭拉哈德里尔是一名坚定的环保主义者,芭芭拉平时只吃蔬菜,外出时总是骑自行车.由于芭芭拉既不想乘坐飞机飞往澳大利亚, 但也不想错过好友的婚礼,于是她决定提前两个月出发,通过乘坐长途汽车,出租车,火车,马车,轮船,以及骑自行车甚至步行的方式,经由陆路和水路前往澳大 利亚!芭芭拉说: "朋友邀请我当伴娘,我感到激动极了,但我却不能搭乘飞机前往澳大利亚,因为这违背了我的环保理念,所以我决定通过陆路前往澳大利亚.

芭芭拉通过陆路和水路前往澳大利亚,旅程共花费了整整50天时间.其间,她经过了18个国家,总行程长达英里16000.

节省下9.4吨排碳量

据悉,如果从英国搭乘客机前往澳大利亚,飞机在往返旅程中将排放11.2吨的二氧化碳.而芭芭拉通过陆路和水路往返澳大利亚的旅行方式,她所乘坐的交通工具只需排放1.8吨的二氧化碳而已,也就是说通过水陆两路往返澳大利亚可以节省9.4吨的排碳量.

芭芭拉说: "我很高兴我通过行动证明了我完全可以通过陆路和水路的方式前往澳大利亚,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旅行,一路上我遇到过一些困难,但这也是一次终生难忘的旅 行.一路上我交了好多朋友,遇到了好些奇异的事,这趟旅行显然要比乘飞机旅行要精彩得多.不过此行也让我发现,我并不是一个爱好旅行的人,我更愿意待在自 己威尔士的家中. "

■赴澳路线

芭芭拉首先来到英国伦敦,从那儿搭乘长途汽车抵达欧洲,她乘汽车经过了比利时,德国,波兰和白俄罗斯,抵达了俄罗斯境内.随后,芭芭拉又搭乘了6天的跨西伯利亚火车,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抵达了中国首都北京,她甚至还在火车上为乘客们表演六角手风琴.

芭芭拉随后又乘车从北到南穿越整个中国,然后经由泰国,柬埔寨,越南等国,抵达了新加坡.接着她从新加坡搭乘了一艘货轮抵达了澳大利亚北部港口.当货轮抵达澳大利亚后,芭芭拉又搭乘一辆卡车旅行英里3000,穿越半个澳大利亚最后顺利抵达了好友生活的布里斯班市.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