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起飞联邦快递货机东京迫降起火(图)

发表:2009-03-23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的两位飞行员都在事故中丧生

美国联邦快递公司一架由中国广州飞往日本东京的货机星期一(3月23日)早晨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迫降后起火燃烧。

视频:成田机场飞机事故(警告:部分画面可能令人感到不安)

据日本广播公司(NHK)报道,飞机上的正副驾驶员被送入医院后宣布死亡。

根据NHK画面显示,这架联邦快递公司的麦道11型飞机在降落时从跑道弹起,随后向一侧倾倒,随后起火。

这起事故发生在早晨6时50分左右。消防人员花了约半个小时的时间将火扑灭。

据日本官员透露,飞机的飞行员54岁,他的助手49岁,两人都是美国公民。

日本政府证实,这是成田机场建成以来的首次涉及人命伤亡的空难事件,也是1996年以来日本首例有人死亡的空难事件。

日本气象部门透露,星期一早晨成田机场一带有强风,事故发生时当地风速约为每小时72公里。

气象台还表示在星期日晚间已经警告各航空公司警惕风切变现象。

风切变是指垂直于地表方向上风速或风向随高度的剧烈变化,强烈的垂直风切变可能导致桥梁楼房坍塌、飞机坠毁等事故。

不过日本国土交通省官员表示目前事故原因仍有待调查,联邦快递发言人则表示在配合调查。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