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维录:中共,请不要借3.19事件骚扰民众!

作者:曹维录 发表:2009-03-24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媒体报导:3月19日晚7点,位于重庆江北区石桥铺发生抢枪命案,一持枪部队的站岗士兵被人枪杀,所携带自动步枪被劫。这本来只是一次针对中共政权的案件,但中共却在这一问题上大做文章,将该袭击事件列为恐怖袭击,当晚重庆警方進行了搜捕,该地区全部戒严。重庆当局已经展开该市公安史上最大搜捕行动,各警种全力投入,仅直接参与的警察超过一万人。除此之外,当局还调集148名破案高手参与侦办,甚至一些已经退休的破案高手也被召回。有当地网民在网上发牢骚说,重庆主城区到处都是警察,买甚么东西必须经过他们同意后才可以,不然就会被打。

分析起来,中共所以对此事兴师动众,主要有如下原因:其一,这次袭击,其目标是直接针对中共政权的军事组织;其二,自中共执政以来,对中共政权武装机器进行袭击尚属首次,中共极怕引起仿效效应;其三,这次行动是直接动摇中共政权的行动,触及到了中共的根本利益;其四,中共要在民众中造成一种威慑效应,其目标主要针对的是当地民众,是想通过这种行动告诉民众,胆敢对中共的权力进行挑战,必定全力以赴,追查到底;其五,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恐吓当地民众,不让他们对袭击军队的人士提供帮助。

战争和民众无关,民意也不会因为谁采取了什么行动就倒向谁,借机对民众骚扰只能增加民众的怨恨,不但不能吓倒对中共军队采取行动的人,反而会把民众推向敌对的一边。

中国有史以来,在战争中每当夺得一个城市,占领方首先要做的就是出安民告示,让当地老百姓正常生活,自由活动,不要因战争而使正常生活受到影响。中共却相反,出了事以后首先折腾老百姓,一个当兵的受到袭击,却要让全市民众不得安生。类似于这样的情况,只有二战时日本占领中国时才出现过。台湾2004年总统大选期间,曾发生过开枪刺杀竞选总统陈水扁的"3.19"枪击案,引起全世界的关注,这样大的事件,台湾也没有实行全城戒严,台北市照常自由生活,游行请愿活动也没误进行。搞全城戒严其实质就是和民众处于敌对的战争状态,以骚扰民众以泄一时之愤。

中国每天都在发生杀人越货的刑事案件,中共政权中时常有人利用国家的公权力侵害中国民众,远的不说,最近网络上盛传的流行语"俯卧撑、打酱油、躲猫猫"每一个词后面都有一个骇人听闻的利用公权力侵害民众的故事,早一点的孙志刚只因没带身份证就被收容打死的事更是家喻户晓。对于这样的事件,中共为什么没有象今天这样兴师动众?当兵的命值钱,老百姓的命就不值钱,这不是明明又在把人分出三六九等来吗?这样的做法是和宪法原则相悖的。

人们心里明白,中共最怕的就是失去政权,因此,每涉及到对政权形成挑战的事件,中共都象吃错了药一样疯狂折腾,早把那"不折腾"的话忘得一干二净了。古今中外就没有一个政权会象中共一样用机枪坦克对付手无寸铁的和平民众,也没有任何一个政权象中共一样对和平的修炼人动用全国资源实施镇 压。所有这一切,都源于对权力走火入魔的依恋,源于对失去权力的恐惧。这样的政权,不可能主动实施民主政治,还政于民;不可能和其他政治团体和平竞争,由民众选举执政者。中共把权力看成自己的私物,就好象女人的私处一样碰不得。当年被中共骂为独裁政权的国府,早就经由蒋经国之手解除党禁、报禁,实行民主竞选,走向宪政之路。自称"把人民的权力还给人民"的中共,直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实现民主化的时间表。

其实中共政权最大的危险不是来自中国普通民众,而是中共自己。60年的时间里,中共自己已经把事做绝了,不但制造了八千万的冤魂,还制造了一个吃人肉喝人血的食利集团,直到现在还不知改悔,把欺压中国民众看作理所当然。在中共统治之下,60年来创造了无数的世界之最。贫富差距世界之最,信息封锁世界之最,官员特权世界之最,非正常死亡世界之最,酷刑折磨异议人士世界之最,当官的不要脸世界之最,官员包二奶世界之最,贪污腐败世界之最,公款吃喝嫖赌世界之最,冤假错案世界之最,说谎世界之最,作秀世界之最,民众没有福利世界之最,乱收款世界之最,民众受迫害世界之最......有这么多的世界之最,民众起来反抗不是很正常吗?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老实的,多少年来人们一直期待中共自我改善,期待中共实行自上而下的政治改革,人们以足够的耐心等了一年又一年。本来和中国普通人没有什么关系的中共党代会,人们也投以极大的热心关注,希望着中共启动政改。但是人们的希望一次又一次落空,中共依仗庞大的暴力机器,强奸民意,顽固坚持一党专政,与人民为敌。中共的十七大,声言社会主义初级阶段需要一百年,近来吴官正又声言决不搞类似于西方的民主政治,以打、砸、抢闻名的红卫兵外长李肇星胡说中国的政改符合中国的国情(中国有政改吗?)。在这样的情况下,民众能不起来反对吗?民情如水,水择地而下,和平的路走不通,人们就会选择另外的路走。

在中共为政权发动颠覆国民政府的战争中,国家危难当头,共产红祸席卷大江南北,就是在这样情况下,国府的军队也没骚扰老百姓。中共在和平环境下,只是一个军队士兵被杀就折腾全市民众,这样大规模骚扰民众,也是史无前例。

媒体报导:从19日晚到20日,当局出动数千军警和装甲车,在全城实行近乎戒严的交通管制,各交通要道都增派了防暴公安,并截查车辆,搜查出租车。持枪军警还封锁了八益建材市场,限制这里的商家货运与车辆的出入,并对过往人员严加盘查,商店的经营受到严重影响。

中共军队的士兵是不知名人士杀的,不是重庆市所有民杀的,有本事可以去破案,折腾老百姓是什么本事?中共把所有人当敌人的做法必定会激起人们的更大愤恨。奉劝中共立即停止对重庆市全市的骚扰,这才是真正的恐怖行为,你一党私利的卫军爱被杀不被杀,和老百姓一点关系也没有。一个把所有民众都当敌人看待的政权,不可能得到人们的拥护,中共要想巩固政权,不被历史抛弃,最好的办法是停止对民众的迫害,还政于民,不再与民为敌,中共能做到吗?想靠暴力让民众屈服,那只能是自寻绝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