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大姐的故事: 提醒我们藏族同胞也三退呀!

作者:苏久仁 发表:2009-03-24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年的寒冬酷暑里,为讲真相,劝“三退”,郝大姐走过了欧洲很多名城重镇。期间她经常遇到藏族同胞,和他们的接触中了解到,凡是从大陆过来的藏民,上过学的,起码戴过红领巾,也有不少入过团、入过党的。和他们讲真相不难,好沟通,但是“三退”时,感觉藏族同胞中有些糊涂认识,不容忽视。

今天在“声援五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活动日上,郝大姐又见到几拨藏民。眼前站着三位中年男子,从黝黑的相貌看像是藏民,正在看展板,郝大姐给前边的人递过真相资料,用汉语“你好!”打了招呼,对方笑笑,然后伸手把旁边的同伴拉过来,意思是这位同伴能说汉语,请他来做翻译。“翻译官”讲明了情况:那两位不会讲汉语的藏民来自尼泊尔,他本人来自大陆四川西部的藏族自治区域。问他们展板的内容看懂了吗?三个人频频点头。“翻译官”说,我们那里也是这样,共产党对我们藏民、僧侣,一直在打压迫害。

入队时,你发的是毒誓啊!

郝大姐问“翻译官”:你以前在大陆生活,读过书吗?戴过红领巾吗?“翻译官”说:读过几年小学,红领巾谁没戴过?都是集体入少先队的。郝大姐告诉他要“三退”才保安全。对方笑笑说,我们都信佛,信达赖喇嘛,不信共产党,没事的。郝大姐问他,你加入少先队的时候,在队旗下举着拳头宣誓了吧?说要时刻准备着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等?“翻译官”点头说,是啊!都这样说的。郝大姐说,你举着拳头发誓,为邪恶共产主义奋斗终生,把生命都交给了它,这发的是毒誓啊,谁发过毒誓,谁就被中共邪灵打上兽印了,天灭中共的时候,都是它的一份子,会随中共一起被淘汰!

给自己洗刷干净了?

这时候,“翻译官”已经收敛了满不在乎的笑容,专心致志地听好大姐说:入过党、团、队的,发过毒誓的,必须得做一个正式的退出声明,才能清洗掉兽印,摆脱邪灵。你们信佛,这不难理解吧?别看你是糊里糊涂加入的,中共已经把你和它自己捆绑在一起了。神淘汰中共邪灵的时候,可不管你当初是怎么进来的,就看每个人是不是和邪灵划清界限了,给自己洗刷干净了?

请帮我用洛卡这个真名退吧

听到这里,“翻译官”好像被震惊了,然后语气沉重地对郝大姐说,请帮我用洛卡这个真名退吧。告别时,郝大姐嘱咐他,别忘了告诉自己周围的藏族同胞也赶紧“三退”。

我回去在藏人中掀起“三退”高潮

当天信息台那边,有位四、五十岁的藏族先生一直在打量横幅上的标语和翻看摆放的各种真相资料。此人藏人面孔,西装革履、学者风度。他介绍自己是本市市政府负责社会福利的官员,是被“声援五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标语吸引过来的。他父母都是藏族人,四岁时来到海外。因自己的血脉是藏族人,所以从小就一直深切地关注着藏族的命运。他说早就注意到了大纪元网站上的退党声明专栏,他认为这是功德无量的大善举。说自己受到了今天退党活动的启发,决定回去在藏族人中掀起“三退”高潮,为此他索要了很多真相资料,并表示,他做出的这一决定,是对自己藏族同胞最好的回报。最后他恳请我们义工:别忘了提醒我们藏族同胞也“三退”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