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肺癌患者的心声:请千万要了解法轮功真相

发表:2009-03-25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是重庆市长寿区人,今年四十多岁,因患有肺结核一直在当地结核所治疗。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五日那天晚上,他突然感觉到上胸非常疼痛,难以入睡,第二天家人陪同他到区医院做CT检查,得出的结论是"中央型肺癌"。家人不相信这是真的,决定第二天到重庆肿瘤医院作"纤维支气管镜"检查,检查结果是一样的。九月三日他住进了肿瘤医院胸外科病房。他把治好病的希望寄托在医院中,天天吃药、打针、输液等。半个月后,病情没有好转。九月十八日那天医生说:你回家休息一个星期后,回来做手术。

住院半个月,医药费一万八千元。做手术须要很多钱。他无固定收入,家里还有孩子,昂贵的医疗费使他不敢去做手术,很多得这种病的人做了手术,最后也是人财两空,因为目前肺癌在医学上还是无法突破的难题。

她的妻子过去炼过法轮功,这时妻子劝他学法轮功,告诉他李洪志老师说过修炼可以改变人的命运,这是救你的唯一途径。起初他似信非信地学炼法轮功,几天后,经一亲属介绍,他又去了重庆歌乐山胸科医院治疗。三个月下来花费六千多元钱,却还是没有一点效果。回家后他垂头丧气,心灰意冷。妻子又静静地劝他:真正把心放下,学炼法轮功试试看。这时他觉得求医没有希望了,于是在妻子带动下,二零零八年一月,他开始一心一意地修炼法轮功了。

每天早晨妻子教他炼五套功法,白天放师父的讲法录像给他看,夜晚和他一起读师父的经文。平时处处按照法理要求自己,做到真、善、忍。一个月过后,他身体开始有了反应,常常呕吐,吐了好多黑痰,他很害怕。妻子告诉他说,你应该高兴,身体有反应是好事,说明师父在给你清理身体、排病毒呢!在妻子的鼓动下,他坚持了修炼,渐渐地感觉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有精神了,能吃能睡了。半年之后他想去医院检查一下炼法轮功后的效果,又到重庆去检查。检查结果是癌细胞没有了!短短的几个月的修炼就出现了这样的效果!真让人难以相信。他原来腰痛,现在不痛了,皮肤变的白里透红,熟人见到他都说他变了。他自己也感觉到"无病一身轻"了。没花一分钱,不知不觉在修炼的过程中肺癌竟消失了。

他亲自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超常,他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法轮功和师父的感恩。尽管他是才得法不久的新学员,命运的改变使他更加理解为什么那么多法轮功弟子在中共如此残酷的迫害下还那么坚持自己的信仰。他多么希望那些听信了中共宣传而不明真相的人们,赶快了解真相,千万不要错过大法救度众生这万古机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