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 明天会更好”

发表:2009-03-25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在单位上担任主管,在工作中他勤奋敬业,同时体谅和宽容下属,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真心的关心和帮助他的下属,赢得了她们的信任和尊敬,并让她们明白了真相。一次,一位同事在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压力时,这位法轮功修炼者在电话里和她交流,让她建立了信心,并发了一封短信鼓励她。

没多久,同事回了一封信,回信令人感动,看得出是出自真心。现将短信内容照实摘抄如下:"谢谢你的鼓励,在×××(公司名称略)我最大的收获就是遇见了你,在你身上我看到了许多闪光的东西,你对待工作的态度;你的宽容;你的无私付出;以及面对困难永不言败的精神,让我受益终身。说实话以前的工作经历了太多的勾心斗角,要么就是叫你和他们一起如何谋取私利,绝大多数人的心态是希望他比你过得好,没有人是真心会帮你,我曾在公司对你的调查中写到‘从他的身上我看到了 ×××的明天会更好',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也是我的真实感受。你给予了我那么多的帮助,我一直想对你说声‘谢谢!'但我又无法用嘴去表达,只有努力地去工作,我想这就是谢的另外一种表达方式吧。"

无数法轮功修炼者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道德水准在实修中不断提高和升华,真、善、忍的特性在大法修炼者身上体现,使与之接触的有缘世人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也使世人不断下滑的道德水准得到了截窒,这是一种多么强大的精神力量,他有益于所有的社会,所有的人,他必然会转化为巨大的物质力量,是值得所有世人珍惜的。只有最邪恶最愚蠢的中共邪党才会去发动这场荒唐至极的迫害,镇压本来对它们的统治都是最有益的一群人。

在不久的将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邪恶之徒都必定得到应有的惩罚和下场。那些明白了真相的世人,他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