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揭穿谎言——九问共产党(图)

作者:达瓦旺欠 发表:2009-03-27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者提供图片 

反问一

请问在1988年斯特拉斯堡达赖喇嘛那个地方在什么媒体上报道了达赖喇嘛说:唯有过去的西藏才是"自由的西藏"。

反问二

请问西藏在历史上不是独立的国家,松赞干布是中国的皇帝吗?噶厦政府是皇帝或者是国民党、共产党派出的政权吗?

反问三

假如说西藏在历史上是一个国家,那么"藏独"就有"历史根据"和"现实合理性"的话,西藏人提出独立就是完全合法的吗?那么,历史上的西藏有他们的政府,有他们的国王,有他们的军队这些都写在西藏的[红史]和[白史]我们的国王还娶过你们的公主,这一段历史中国谁不知道。

反问四

你们所说的"西藏上层反动分子"。"28日,国务院发布命令,解散西藏地方政府,"上层是什么?是不是噶厦政府?那么你们说的"西藏地方政府"是不是西藏合法的政府?那个政府你们为什么不叫它“达赖集团"呢?

反问五

西藏的任何人和中国的任何人作为个人,也可以想独立,也可以不想独立,也可以以前要独立,现在不要独立。都有权利要独立或有权利要求自治。达赖喇嘛以前当然说了要独立,斯特拉斯堡以后说过要独立吗?说过:"在西藏建立和平区将需要中国将军队和军事设施撤走""只有中国军队的完全撤退才能开始真正的和解过程"吗?桑东仁布切说的是达赖喇嘛说的吗?达赖喇嘛"不断增加新的更加无理、蛮横的要求。"是不是要求军警不要打死一个苍蝇,打死一只老鼠那样打死西藏人。在拉萨,阿坝、夏河所有被抓去的哪一个没有被快打死才放出来,这难道不是事实吗?难道快打死时,还要交赎金,难道你们是黑帮吗?

反问六

香格里拉不仅在西藏没有,在中国没有,就是在世界上也都没有。偷换时间概念的这种把戏还是别玩了,及就是十个旧西藏的苦难也抵不过共产党笔下的[收租院] 残忍。那种贬古代扬近代的把戏,说服不了人。美国藏学家谭•戈伦夫所说的:"38%的家庭从来没有茶喝,51%的家庭吃不起酥油,75%的家庭有时不得不吃和牛骨头一起煮的、与燕麦面或豆面掺和在一起的野草"那么能不能说:

"62%的家庭从来就有茶喝,49%的家庭可以吃起酥25%的家庭不吃和牛骨头一起煮的、与燕麦面或豆面掺和在一起的野草。他的统计恰恰证明了共产党说旧西藏的百分之五的奴隶主剥削百分之九十五的奴隶的谎言。

反问七

"达赖本人在1959年民主改革前拥有16万两黄金,9500万两白银,2万多件珠宝玉器,1万多件各种绸缎、珍贵裘皮衣服。其家族占有27座庄园、30个牧场,拥有6000多名农牧奴。"看来中国官方要向历史上的达赖喇嘛学习,学着怎样从商人腰包里拿到"布施"可不是受到旧的达赖喇所影响吧?今天的贪污腐败但愿不是旧西藏给你们传染的哦?

反问八

"达赖的副经师赤江在德庆宗设立的私人寺庙管理机构,就曾经打死打伤农奴和贫苦僧人500多人,有121人被关进监狱,89人被流放,538人被逼迫当奴隶,1025人被逼迫逃亡,484名妇女被强奸。 "这个寺院管理机构没有听说呀,这里实在是有点危言耸听,如果你们有本事拿出一段录像在cctv放一下吗?

反问九

"旧西藏法典规定人分为三等九级,上上等人"命价即为与尸体等量的黄金",而"妇女、流浪乞丐、铁匠、屠夫等"下下等人"偿命价为草绳一根"。怪不得共产党如今又那么多爱才如命的呢,原来是从旧西藏政府那里学来的。所以你们也就和旧西藏政府一样。难道今天你们的等级分得还不够多吗?

作者论述观点不代表本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